慶六一朗誦表演主持詞

2021-04-05 18:50:53 字數 441 閱讀 9109

7、《安塞腰鼓》

聲如響雷震寰宇,勢如猛虎下山來。豪氣蓋天地,熱情高似火。你聽到了嗎?那一聲聲中國鼓……下面請欣賞男生朗誦《安塞腰鼓》

8、《中國話》

是什麼,如稚拙的圖畫,刻在出土文物那滄桑的剖面;是什麼,如風霜渲染過的楓葉,夾在唐詩宋詞發黃的紙頁間;是什麼,千百年來在中華大地遍地流淌,生生不息。是母語,是那熟悉的中國話。請欣賞《中國話》。

尾聲大合誦《東方之月》

《東方之月》,公升起在東方 ,靜靜地仰望著月亮, 我們的心中, 總有乙個圓滿的願望 ,在高高地飛翔 ,願民族統一,祖國富強。請欣賞尾聲大合誦《東方之月》。

結語:歷覽千載輝煌地,長歌浩嘆唱古今。我們是傳統文化的後來人,我們又是文化香火的傳遞者。

這些詩句,將從我們的少年時代開始,伴隨我們一生,伴隨我們的子子孫孫……感謝大家的聆聽,祝孩子們節日快樂,天天開心!祝願所有人的生活都充滿詩情畫意,美美滿滿!

慶六一主持詞

鎮巴縣城關小學慶 六一 少兒藝術節主持詞 開場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張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合 大家好!雷 告別繁花似錦的五月 張 走進陽光燦爛的六月 男生 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女生 我們的心像歡樂的海洋!雷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共同期盼的節日,在孩子色彩繽紛的夢裡,六一是甜蜜的,伴著花的芬...

慶六一主持詞

雙 劉 感謝孔老師的精彩演唱,謝謝。我今天也想唱首歌,同學們咱們一起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邊放光明,就像千萬小眼睛。小星星們跑出來洗澡啦。張 有請二一班小朋友帶來的 小星星洗澡 單 張 你知道我的夢,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就算有再大的風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六二班親愛...

慶六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六月,陽光燦爛,六月,鮮花盛開。六一,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今天,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園全體師生和各位家長朋友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 六 一 國際兒童節。我宣布,公安縣實驗幼兒園民政分園2011年慶六一 擁抱快樂親子有約 聯歡活動現在開始!第一項 公升國旗奏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