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

2021-04-05 18:47:50 字數 610 閱讀 3457

本人自上大學以來,努力向「一專多能」方向發展,課餘時間也努力培養和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並加強社會實踐能力.

思想上,我力求上進,關心時事,擁護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不斷加強自己的理論修養,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和政治素質,並已通過政治審核,即將成為一名共產黨員。

學習上,自己一直認真、努力地學好各門學科。通過大學的學習我也具備了一定的學習能力和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學會如何思考。除此,為了提高自己的實驗操作技能,我參加了科技立項的活動,在活動中我的實驗技能得到了提高。

而且,我在質檢的實習和在學校裡都多動手參與實驗,相信我的動手能力是挺強的。而在計算機方面我覺得我在office軟體和其它繪圖製表的軟體的使用上我覺得我還是挺熟練的。至於英語方面我也順利通過四級考試了。

工作上,我還積極參與各種工作和組織各種活動,如擔任過創業者協會會長和層長。如我組織了6次廈門旅遊活動,我還多次到外地如漳州,河源,惠州等地旅遊以增長見識。除此,我還積極參加班集體的活動和其它志願者活動,如義務家教等。

由上大學至今,我還一直擔任化工實驗室助理,由於自己的認真和負責任,所以一直得到老師的好評。而在大三的暑假,我還到汕頭的質檢實習。在實習中我學習到在社會上是如何做人做事的。

而自己的好靜,踏實和勤奮的優點在質檢都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大學自我鑑定

三 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雖然沒有在班級中擔任任何的職務,但是我還是盡量為班級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大學放暑假期間,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最大程度上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素質。在大四下學期,自己在招聘會上找到了乙份較為滿意的工作,是上海的一家台資企業,我的主要工作是軟體研發。在公司裡...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一 在政治思想方面 我一直認為乙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糊塗,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子也過得毫無目的,浪費時光,大學自我鑑定。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自從進入大學以後,這個感覺越來...

大學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畢業設計 畢業答辯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大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