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聘用登記表

2021-03-26 17:20:00 字數 482 閱讀 1597

本人簽字年月日

備註:1、本表一式兩份,各部門留存乙份,上交人力資源處乙份;

2、競聘報告請參照聘用方案要求另行附頁提交。

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本人於2023年來到******工作,2023年畢業後正式簽訂勞動合同。在****工作已有5個年頭,見證和經歷了***的快速發展與壯大的過程,****也見證了我自己的成長。

作為一名****工作人員,時刻牢記「******」的服務理念,服從領導安排,團結同事,認真履行工作職責,更好的為***服務。工作之餘加強自身業務學習,在2023年取得了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

嚴格按照*****年目標責任書、****年工作計畫和目標責任要求和本崗位崗位說明以及工作要點開展各項工作,認真履行行政事務崗位職責,做好*****的資產管理,檔案管理,考勤,財務,安全等工作。

本人承諾在崗期間,愛崗敬業,認真負責,團結同事,服從領導安排。以飽滿的熱情更加努力的工作,為*****的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崗位權力清單登記表

填報單位 中和中學填表日期 2012年12月26日註 列出崗位全部權力事項。填報單位 中和中學填表日期 2012年12月26日註 列出崗位全部權力事項。填報單位 中和中學填表日期 2012年12月26日註 列出崗位全部權力事項。填報單位 中和中學填表日期 2012 年12月26日註 列出崗位全部權力...

崗位聘用變動人員花名冊 登記表填寫說明

調動人員崗位變動填寫說明 一 現聘職務或崗位 技術等級 為調動前的職務或崗位。填寫標準參照首次崗位聘用人員花名冊的 現任職務 技術等級 二 聘任時間 以其現任職務的工資執行時間為準,請準確填寫。三 變動後聘用崗位 變動後聘用崗位填 小學一級教師二級崗位 四 變動後聘用崗位的類別等級 填寫 專業技術崗...

南陽市事業單位首次崗位聘用人員登記表

說明 1 本表一式4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主管部門 單位 本人檔案各1份 2 本表用b5紙列印。南陽市事業單位首次崗位聘用人員登記表 說明 1 本表一式4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主管部門 單位 本人檔案各1份 2 本表用b5紙列印。南陽市事業單位首次崗位聘用人員登記表 說明 1 本表一式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