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主持稿

2021-03-26 07:36:40 字數 1792 閱讀 6779

2010百腦匯第二屆明星製造全國高校才藝大賽戴爾青春靈動秀

哈爾濱理工大學賽區決賽主持稿

a:現場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

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a:這裡是2010百腦匯第二屆明星製造全國高校才藝大賽戴爾青春靈動秀

哈爾濱理工大學賽區的決賽現場。

我是主持人吳欣雨

b:我是主持人李赫

a:我們本次活動是由由百腦匯協同戴爾公司主辦,哈爾濱理工大學校團委、校廣播站承辦的。

是的,那麼首先讓我們隆重的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評委和嘉賓他們是

那讓我們一起來看一段vcr,回顧所有參加到我們活動中的朋友們和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好的,謝謝!就像我們主題曲唱的一樣因為有夢才會努力因為有愛才會美麗

年輕的心要大氣釋放才藝主角就是你

讓我們有請進入決賽的14為演唱組選手為我們唱響本次大賽的主題曲 《我是主角》

謝謝選手們的精彩演唱

讓我們有請舞蹈組的6位選手上台

朋友們現在站在台上的這20位選手,就是經過了海選、初賽、複賽的層層角逐最終進入到我們總決賽的最優秀的選手們!今天晚上,就在這裡,將要上演最精彩最刺激的一場角逐~

首先,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選手們的親友團來了嗎?!!你們在哪?!

接下來,有請我們的選手們一一進行自我介紹!這個時候,也請我們的親友團們,拿出你們的熱情,喊出你們的口號,為我們的選手加油,好嗎?!!

好的,有請我們的一號選手

好的,謝謝選手們精彩的自我介紹!選手們可以下場為稍後的比賽做準備,謝謝!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今晚每五位選手演出過後將有評委進行點評,除了我們到場的評委來決定我們的選手去留以外,本次比賽還特別設立了網路投票的環節,具體投票方式請大家參見我們的海報,也許你們的一票,就決定了選手的去留。

那同時呢,我們今晚的比賽還將有互動問答環節,答對問題的觀眾還將獲得由百腦匯送出的精美禮品。

今晚比賽的前三名選手將直接晉級城市決賽,第四名和網路投票人氣最旺的選手將一起進入復活賽。現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趕快拿出手機,為你支援的選手投上一票吧!

好了,說了這麼多,下面我宣布2010百腦匯第二屆明星製造全國高校才藝大賽戴爾青春靈動秀哈爾濱理工大學賽區決賽正式開始!

首先有請1號選手

那所有的選手已經比賽完畢後,讓我們進行最後一輪的互動問答,

今晚的比賽結果已經在我手上了,接下來由我為大家宣布今晚各個參賽選手的得分。分數宣布完畢,最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了,誰將是今晚最閃耀的新星?前三強究竟花落誰家呢?

我想您和我一樣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好,首先要宣布的是:今晚比賽網路投票最具人氣的選手是 ,獲得本次比賽第四名的選手是 ,他們將進入我們城市決賽的復活賽,恭喜他們!

接下來讓我宣布,獲得本屆百腦匯明星製造全國高校才藝大賽哈爾濱理工大學分賽區決賽季軍的是 ,亞軍是 ,最後的冠軍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直接晉級城市決賽!祝願我們所有的選手可以在自己圓夢的路上走的更遠!

下面就有請為我們的冠亞季軍以及兩位進入復活賽的選手頒獎

讓我們祝賀他們~

a:悠揚的歌聲,還縈迴在我們的耳邊。曼妙的舞姿,也彷彿還在我們眼前。謝謝每一位參賽的選手,你們的歌聲,你們的舞蹈,你們的勇敢,你們的激情燃燒了這個夜晚。

b:在青春的扉頁上,我們寫下夢想與激情,在收穫的季節中,我們採擷成果與希望。讓我們銘記今晚的快樂與美好,共同期待明天的輝煌

b:也真誠的感謝今天所有到場的嘉賓和同學們,我們的比賽離不開你們的熱情和支援!同時,感謝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

a下面我宣布圓滿結束我們明年再見!

天才知道決賽主持稿

男 睿智問答啟迪生活哲學。女 妙趣探索點亮人生智慧型。男 借智慧型的羽翼翱翔萬里的晴空。女 架思維的長艦追逐奔流的浪花 男 千言道不盡學子千般風采。女 一筆難寫出文苑萬卷風流。男 夏天的風帶著青春的氣息撲面而來。女 百科知識的雨澆灌出每乙個詩意的心靈。男 讓我們用文字作筆,寫下自己的驕傲。女 讓我們...

才藝大賽決賽主持稿

女 尊進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合 下午好!女 懷著激動的心緒,帶著美好的願望,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歡聚一堂。男 歡歌笑語,追逐夢想,楚天神韻在這裡激情飛揚。女 初賽經過評委們的認真評選,最後有。位選手進入到今天的決賽中,今天他們會在這裡角逐,究竟哪些選手會以優秀的表現勝出呢?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男 ...

技能大賽決賽主持稿

學院第六屆學生專業技能大賽主持人稿 決賽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b 親愛的同學們 a b 大家晚上好。a 歡迎大家光臨 學院第六屆學生專業技能大賽的比賽現場。學院學生專業技能大賽是展示學生 技能 技巧,展示近一階段專業技能教學成果的一項重要賽事。通過比賽,我院學生逐步形成良好的專業技能學習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