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賽決賽主持稿

2021-03-26 07:36:40 字數 1957 閱讀 1400

(親愛的各位同學,請大家盡快就坐,我們的比賽即將開始,請大家保持安靜,將手機調成震動或靜音,謝謝大家的配合!)

開場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歡迎大家來到由團委和廣播站聯合舉辦的「展我風采,贏我未來「校園主持人大賽的決賽現場。

走上舞台是每個人心底潛藏的乙個夢,舞台上的流彩霓虹與如花夢幻是我們每個人的嚮往和追求。「走上舞台,你就是主角」,所以,我們相信,今天的參賽選手將會有更高的水準與技藝,更加淋漓盡致的展示自己的才華。在比賽開始之前,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出席本次比賽的評委和嘉賓,他們分別是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她們的到來。

經過激烈的角逐,今天共有四名選手進入決賽,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下面我為大家介紹本次比賽規則。本次比賽由自我介紹和我愛我家鄉,由我主持,即興演講三個環節組成。

本次比賽每個環節滿分10分,總得分是三個環節之和的平均分。

決賽評分標準:

專業測評:(共十分)

1、儀表儀態,滿分2分。

2、語言表現(普通話標準、口齒伶俐,語言表現力強),滿分2分。

3、見解表述清晰,理解深刻,滿分2分。

4、應變能力(反應迅速,應變能力強),滿分2分。

5、主持風格(個性鮮明,創意新穎),滿分2分。

好的,下面我宣布:工信學院「展我風采,贏我未來」校園主持人大賽決賽正式開始!

本次大賽分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兩名首先進入的是我們的選手自我介紹和我愛我家鄉環節,在這一環節呢,我們的選手將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家鄉以我愛家鄉為主題,以不同的表演方式,詮釋自己的家鄉。那麼,首先有請我們的一號選手上台,有請二號選手做準備。

現在第一輪的環節已全部結束,稍等片刻將為大家宣布第一輪的成績。

現在我宣布我們選手第一輪的成績。

非常感謝所有選手的精彩表現,各位觀眾朋友們,我們第一環節的比賽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接下來我們將進入本場第二環節的比賽——由我主持,這一環節每位選手根據特長展開自定話題、情景的模擬主持,將最自信的一面帶給大家,可選題材為少兒節目、綜藝節目、訪談類節目等,這一環節還可以邀請評委、嘉賓、朋友上台幫助表演。那麼,有請我們的一號選手上台,『他的情景主持為「今晚90後脫口秀的節目主持」請二號選手做準備。

現在有請我們的二號選手上台,他的情景主持為「2015國劇盛典頒獎典禮」請三號選手做準備。

現在有請三號選手上台,他的情景主持為「光影星播客節目主持「請四號選手做準備。

現在有請四號選手上台,他的情景主持為「小一說事」人物訪談節目主持「

現在呢我們第二輪環節已經全部結束,短暫的時間之後為大家宣布第二輪的成績。

那麼接下來是我們的即興演講環節,這一環節呢要求我們的選手現場抽題,在抽到話題後思考三十秒後開始秒後開始演講,演講的時間限定為二分鐘之內,也就是說這一環節要求我們的選手在短暫的時間內用最精煉的語言來闡述出自己的話題。下面有請一號選手上台抽題作答,二號選手做準備。

在經過這三輪的環節之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緊張,在此刻呢有請我們

為大家演唱一首來讓我們掌聲有請

好的,剛才我已經在統分員的手中拿到了最後的結果了,

現在我來宣布一下第三輪的成績。

現在馬上就要揭曉也就是我們本次校園主持人大賽的選手的名次,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非常的期待,在這裡我們首先要感謝評委們辛勤的工作和你們非常公正和積極的評審。首先我們要宣布的是主持人大賽的三等獎的得主,他們是: 號選手他的總成績為:

接下來我們要宣布的是主持人大賽二等獎的得主,他是:

最後我們要宣布的是主持人大賽一等獎的得主,他是: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這些獲獎選手,

其實活動到現在大家都很努力,很優秀,就算是報名之後沒能夠走上這個舞台的選手,也是一樣的優秀,每次比賽都是一種歷練,從準備到上場,這其中付出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我由衷的祝福所有參賽的選手,希望你們以後會更好! 那麼本次比賽的獎勵將於賽後傳送給獲獎選手。感謝各位嘉賓評委,你們的認可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同時感謝各位老師同學,你們的掌聲是我們最大的驕傲。「展我風采贏我未來」校園主持人大賽到此結束,讓我們掌聲歡送各位嘉賓和老師,同學們我們下次再見!

主持人大賽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到場的各位嘉賓,親愛的同學們。男女 大家晚上好。女 這裡 金話筒杯主持人大賽的決賽現場。女 又是一場激烈的角逐,男 又是一次絕技的較量。男 今天的十位選手將在這個舞台上,用自己的風采給大家帶來一場別樣的盛宴。女 出席本次大賽的領導嘉賓有 男 擔任本次大賽評委嘉賓有 男女 讓我...

主持人大賽主持稿

校園藝術節 青春風采 校園主持人大賽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為了極大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繁榮校園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學生的語言表達能力和綜合素質 女 為了充分展示我校學生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 團結奮進 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青春風采 男 校團委特舉辦此次 青...

主持人大賽主持稿

1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來賓 2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1這裡是由校團工委主辦的現場 2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蒞臨本次晚會的評嘉賓,他們是 同時感謝各二級學院的的各位老師與各分團委代表。同樣感謝你們的到來!在此還要感謝普樂迪ktv為選手提供的現金券,招商銀行為選手提供的禮品,以及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