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監察部工作總結

2021-05-17 08:53:26 字數 805 閱讀 2256

我們監察部主要的職責是對社聯及社團的各個活動的監察管理工作。包括社聯各部門的制度、工作內容、工作形式的監察,公共財物的管理等。對社團的管理核心內容為參與、監督管理及督促。

年終以公平、公正、客觀、求實的態度對社團給予一次評優活動。但在之前,在平時的一些工作和活動中,監察部一如既往的做好了自己本職的工作。

結束了乙個學年對活動展板的監察工作。在下乙個學期,我們在努力尋找發展的空間,對執行的未來發展方向做了一定的考慮。

部門對未來的展望:

1.提高監察部內部人員素質,堅持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

2.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所以要做出明確的部門規定,每一部門的人都要遵守規定。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3.定期的對部內工作作出總結,提高成員的辦事能力和辦事效率。開展部內、部間成員的經驗交流活動,通過交流工作經驗,提高成員對工作的認識,增強團隊榮譽感。

4、制定完整的規範制度。

5、完成對展板以及活動的規範任務。按照一定的原則去完成工作。

我們深知,在工作中我們還存在著或多或少的問題,值得我們去深思與解決。但是我相信,在各部門的支援配合下,執行部肯定會發展得越來越好,切實為本組織服務,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真正起到監督規範各成員行為的作用。

現在這個時期正是我們整個部門沒有新幹事,比較忙的時候,所以要我們自己去調節。努力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從本學期開學至今,可能在很多活動中,我們部門和活躍這個詞交際不深,只能說工作上是在其位,謀其職的。同時也沒有表現出我們監察部自己的特點。不過,事事都經雕琢,方可璀璨成形。

而我們監察部我相信也是如此。不為別的,只因為我看到我們小家庭裡,每個人身上的色彩。我們會盡自己的努力,努力為大家服務。

監察部工作總結

隨著冬意越發的濃重,2013年的工作也將告一段落。在這個學期,這半學期的監察工作也完滿結束。我們謹記為同學服務的宗旨,懷著全心全意為廣大同學服務的信心,認真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在各輔導員的幫助和各班 各部門同學的積極配合和支援,以及本部門全體成員的努力下,監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肯定...

2019監察部工作總結

2013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接著參與比較重要的活動就是女生節,這活動主要由監察部和文藝部負責的,在此次活動工作中,我深刻的體會到乙個部門凝聚力的重要性。當自己臨時有事,不能完成所負責的任務時,只要乙個 部門裡的其他人只要有空就會盡力幫你。當自己在工作中遇到問題時,部門裡的人也會耐心的幫你解決。在寫...

監察部年度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 xx年,全市系統紀檢監察工作在省局紀檢組 監察室和市紀委 監察局 糾風辦指導下,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標本兼治 綜合治理 懲防並舉 注重預防的方針,充分發揮紀檢監察職能作用,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狠抓了黨風廉政建設和行政效能監察 執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