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員安全工作責任狀

2021-03-18 08:25:01 字數 505 閱讀 8310

葉坪鄉中心(靈芝)幼兒園作為一名保潔員,為搞好市幼兒園安全工作,做到警鐘長鳴,防範未然,確保幼兒園幼兒人身安全及財產安全,特向該園簽訂本責任狀。

一、全面搞好園內公共場所的衛生工作和消毒工作,物品擺放整齊。

二、定期沖洗衛生間,及時拖乾地面上的水,保持地面乾燥。

三、各功能室桌椅、教玩具擺放整齊、安全,

四、飯、菜、湯及其它物品應及時放在安全位置,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

五、配合教師全面細緻地照顧好幼兒一日生活,協助班上教師做好幼兒的中餐、點心工作,培養幼兒良好的飲食習慣

六、幼兒午睡時,按時到班上協助教師幫幼兒穿**褲、鞋襪等,以防幼兒感冒。

七、能根據天氣冷熱變化、幼兒活動等情況,及時增減幼兒衣服,做好防暑降溫、防寒保暖工作。

八、注意觀察幼兒的精神、飲食、活動等狀況,發現問題及時與教師聯絡。如出現違反以上條款現象,願接受幼兒園的處罰或開除。

本責任狀一式兩份,乙份交幼兒園,乙份自存,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責任單位(蓋章責任人(簽字二0一五年月日

放炮員安全生產責任狀

一 放炮員根據當班班前會議的安排布置和分工,負責所管 轄工作面及施工地點的運藥裝藥放炮等工作。二 放炮員必須嚴格執行 放炮員操作規程 煤礦安全規程 作業規程 以及放炮操作的各項安全技術措施,嚴格執行 三人連鎖放炮制度 凡瓦檢員對現場未執行 一炮三檢制度 的,放炮員有權拒絕裝藥和放炮。凡放炮員不執行 ...

保潔員安全責任書

為加強學校安全管理,落實安全措施,提高全校師生的防範意識,保證學生的人身安全,結合學校實際,特簽訂如下責任書。一 甲方責任 1 甲方負責上級有關安全管理制度,及時查處違紀違規現象,落實安全責任。2 甲方建立安全責任層層管理制度。後勤處主任 副主任對校長負責,清潔工對後勤處主任副主任負責。二 乙方責任...

保潔員崗位責任

保潔員崗位責任 工作標準 保潔員定義 保持所有的工作區域清潔,整潔,明亮 保潔工作目的 保潔員的工作就是為了讓賓館有乙個舒適的環境保潔員的工作責任 保證本區域的衛生標準及服務質量標準 1 確保每個工作環節無差錯 無投訴 2 確保每乙個房間的布草衛生,物品衛生。讓客人滿意3 確保每一位客人對入住期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