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監控工程合同書

2021-03-10 13:12:21 字數 2100 閱讀 6962

甲方: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電子監控工程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監控系統佈線、裝置安裝\除錯\維修

二、工程總價:詳見附件1(工程**彙總表)

合同金額

注:本工程實際施工中,甲乙雙方可根據實際需求對施工方案提出更合理的實施方法.對於工程範圍和方案的變更,由雙方以書面形式加以確認.

變更方案經雙方代表簽字後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工程中用到的各種線材,已實際用量計算,以甲方簽字的清單為準,乙方在監控佈線的同時,對甲方原有的監控攝像頭進行維修及除錯, 甲方需配合乙方找出原有線路,如有位置不合理在甲方的要求下進行移位.乙方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詳細見清單

三、產品質量及安裝除錯要求:

1、乙方須按附表1要求向甲方提供符合國家產品質量標準的**裝置,不得以任何理由以次充好,如發現有非**則乙方以一賠十。未經甲方同意,不得隨意更改方案

2、在簽訂合同後,乙方按照甲方要求負責裝置安裝、除錯,要求做到布局合理,佈線規範,便於使用及維護,符合國家有關技術標準。

3、由甲方提供安裝場地及電源。

4、乙方保證本專案所供產品均為合同中指定的產品,且包裝為原包裝,經甲方驗收後進行施工。

四、技術標準及質量保證

1、佈線標準:乙方監控系統佈線施工,嚴格遵照國家《民用閉路監控電視系統技術規範》gb50198-94。

2、乙方所供裝置均以生產廠家提供的產品技術資料為技術標準。

五、工程專案建設期限:

合同簽定後5日內進場施工,整個施工工期______天,乙方按設計要求完成裝置安裝除錯。並能投入正常使用

六、售後服務:

1、乙方所提供合同內裝置,從驗收之日起,所有產品及零配件質保期三年。第一年若有產品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免費更換或維修。本質保期滿後,裝置維修時,乙方按成本費計算。

更換的產品必須是新的,且質保期限從當時算起。(注:質保不包括:

颱風、洪水、電壓過高燒毀損壞,人為破壞等意外損壞)。補充說明:甲方原有攝像頭個,以每個攝像每年維護費200元,共計維護費元。

維護時間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個月定期檢查維護一次)

2、凡由產品質量問題引起的各類故障,乙方在接到甲方故障報修通知後,在24小時內響應,24小時內解決故障,若在24小時內不能排除故障的,則應由乙方提供不低於原裝置標準的備用產品執行。

4、乙方向甲方免費培訓1-2名裝置操作管理人員,要求達到能正確使用與維護本合同的設施、裝置。

七、竣工驗收及付款方式:

專案施工安裝、除錯完畢,由乙方通知甲方組織驗收,並提供相應完整的驗收資料。乙方自書面通知之日起,10天內由於甲方拖延不驗收視為工程驗收合格。

專案施工安裝、除錯完畢,由組織驗收,並簽注驗收結論。

自簽定合同之日5日內,支付合同總金額的自驗收合格之日起5日內支付合同總金額的

八、違約責任:

1、乙方必須嚴格按合同要求按時、按質(即合同要求的裝置的規格、型號)、按量完成供貨與安裝除錯完畢並交付甲方使用。如有違約,每違約一天,按合同總金額的0.1%向甲方支付.違約金

2、在乙方履行合同後,甲方保證按時向乙方支付合同款項,如有違約,每違約一天,按合同總金額的0.1%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3、乙方在接到甲方維修通知後,需在24小時完成維修,若裝置出現故障乙方應提供不低於原有裝置代用(在質保期內的裝置)。若甲方原有裝置出現故障,不能維修,甲方應告知乙方更換產品,經乙方同意思後甲方才可更換。若出現線路損壞或意外(包括颱風、洪水、燒損等)與乙方商量,再進行有償維修.

若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後24小時不能到現場維修,每違約一次,乙方按維護費的0.1%陪償給甲方違約金。

九、本合同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消費者權益保**》等有關法律條款執行。

十、合同執行中,若發生糾紛,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提交仲裁委員會解決,直至提交法院審理。

十、本合同一式二份,由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十一、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十二、本合同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的代表簽字,加蓋雙方公章後之日生效。貨款兩清後,合同效力終止。

甲方乙方:

簽約代表人簽約代表人:

經辦人經辦人:

年月日年月日

監控合同書

甲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監控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工程地點 工程範圍 詳見監控方案 工程內容 監控系統佈線 裝置安裝及除錯 二 工程總價 合同金額 人民幣元整00 元 詳見附件1 百萬高畫質數字閉路監控系統器材 單 ...

監控合同書

三 專案售後服務承諾及保修 3.1 乙方所提供合同內裝置,所有產品及零件配件在一年內免費包修或更換。在保質期內,若有產品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免費更換或維修。質保期滿後,可簽訂長維護協議,裝置維修更換時,乙方需按成本費計算收取。3.2 凡由產品質量問題引起的各類故障,乙方在接到甲方故障報修通知後,在4...

監控系統工程合同書

xx公司監控系統工程 合同xx公司 監控系統工程合同 甲方 xx公司 乙方 x 雙方就xx公司監控系統 以下簡稱系統 施工安裝 除錯過程的責任 權利和義務,經雙方協商,特簽定本合同。第一條系統安裝工程專案的內容 地點 1 乙方將按照甲方所提出的安裝要求負責系統的安裝和除錯,系統的安裝必須符合甲方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