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證明格式標準格式

2021-03-10 12:24:51 字數 621 閱讀 7416

茲證明________是我公司員工,在________部門任________職務。至今為止,一年以來總收入約為元。

特此證明。

本證明僅用於證明我公司員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資收入,不作為我公司對該員工任何形勢的擔保檔案。

蓋章:日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個人收入證明

茲有我公司(***x公司)員工***,身份證號碼:******,在我司工作xx年,任職xx部門xx經理(職位),年收入為人民幣***xx元。

特此證明!

***x公司(加蓋公章)

***x年x月x日

收入證明

銀行:茲證明先生(女士)是我單位職工,工作年限年,在我單位工作年,職務為,崗位為 ,工作性質為(正式制 ;合同制 ;臨時制 ;其他 ),職稱為,該員工是否有違規違紀行為(有 ;無 )。

其身份證號碼為:

其平均月收入為人民幣(大寫) 元

填表人簽字: 證明單位(蓋公章)

單位聯絡**:

單位營業執照編號:

單位辦公位址:

本單位承諾該職工的收入證明真實。

本收入證明僅限於該職工辦理貸記卡用途,我公司並不對該職工使用貸記卡可能造成的欠款承擔任何責任。

填表日期: 年月

收入證明格式 標準格式

在申請信用卡或者辦理其他銀行業務的時候,收入證明是必不可少的證明材料,許多卡友在要求單位開具收入證明的時候並不知道標準的收入證明是什麼樣的格式,導致很多收入證明無法使用,信用卡123為您提供三種標準收入證明格式,您可以直接將其中的一種複製到word中列印出來交給單位填寫 蓋章即可。收入證明格式一 茲...

收入證明格式

收入證明的要求及大致的格式 1.收入證明必須用單位的抬頭信紙寫,並蓋單位的公章,請相關的負責人簽字 不能本人自己籤 2.收入證明的收入一般是指年收入 如在該單位工作沒有超過一年,即為月收入 及收入所包括的不同部分,如基本工資 獎金 業務提成 津貼 福利等,而具體這些部分分別是多少錢不用寫明,只寫一年...

收入證明格式

收入證明格式 標準格式 在申請信用卡或者辦理其他銀行業務的時候,收入證明是必不可少的證明材料,許多卡友在要求單位開具收入證明的時候並不知道標準的收入證明是什麼樣的格式,導致很多收入證明無法使用,信用卡123為您提供三種標準收入證明格式,您可以直接將其中的一種複製到word中列印出來交給單位填寫 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