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臨床醫學自我鑑定

2021-03-10 06:37:52 字數 3049 閱讀 9668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醫學事業,通過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理論知識,專業技能等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

(一)思想認識:本人一貫思想進步,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社會公德,函授期間我又進一步端正的學習態度,養成了嚴謹的學風和認真的工作態度,積極獻身醫療衛生事業,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

(二)理論知識及專業技能:本科函授學習不僅系統的學習了醫學理論知識、專業技能等,圓滿地完成了全部課程,還對照自己平時臨床實踐中的不足,有重點的進行了針對性的學習,對知識有進一步的理解,做到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乙份耕耘,乙份收穫,這必將為以後更好地臨床實踐工作中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存在的問題:本科函授學習面授時間短,還需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學會自學,大部分的知識還得靠自己的積累和臨床實踐中的領悟,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我將以此為基礎,不斷的研究學習,提公升自己。

我的本科函授學習認真而充實,使我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以後的工作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篇二:函授醫學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函授專公升本畢業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轉眼間,三年的專公升本學習即將結束,我要感謝

我的第二母校——濱州醫學院,給了我這次再學習和提高的機會。回首參加專公升本函授學習的三年,這是我人生中又一段重要階段。這段回到校園充實自己的歷程,不但極大的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也為實現更高人生目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通過系統全面的學習醫學影像學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我的業務能力和文化素養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下面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兩方面總結如下:

在思想品德方面。本人作為一名黨員, 有著較高的道德修

養。函授學習的過程中,在「仁心妙術」 校訓的教導下,我又進一步端正的學習態度,養成了嚴謹的學風和認真的工作態度,並塑造了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工作中,我能堅持科學的發展觀,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主導思想。

牢記並履行著醫學生的誓詞,積極獻身醫療衛生事業,維護醫學的聖潔和醫生的榮譽,恪守醫德,為國家和油田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廣大居民身心健康而積極奮鬥。

在三年的本科學習中,我不斷地充實自己, 挑戰自我。在

各位教授的指導、幫助下,系統學習了影像專業知識及最新的影像學診斷技術,全面的掌握了人體各系統常見病、多發病的影像診斷要點。並對照自己平時工作中的不足,有重點的進行了針對

性的學習,最終按照教學大綱的要求,圓滿地完成了全部課程,熟練地掌握了大學本科醫學影像診斷專業技術和操作規範。在學好理論課的同時我也積極注重於對各種相關醫學知識的學習。對《內科學》、《外科學》、《兒科學》、《**學》、《診斷學》等重點臨床課程進行了針對性的知識強化,重點掌握各種疾病的臨床診斷要點和**原則,為以後更好地運用到的臨床實踐工作中去打下堅實的基礎。

對於《人體斷層解剖學》、《生物化學》、《生理學》、《病理學》等基礎學科課我在老師的指導下則進行了系統的回顧。通過對基礎知識的再次鑽研和理解,指導了自己的工作方法,明晰了工作要點和工作細節,解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很多問題和難點。

三年的函授自學經歷,還使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方

法。讓我學會了面對日新月異的新知識和新技術,如何進行自我吸收和消化,如何對其進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運用。在邊工作邊學習的過程中,我還能夠做到合理安排空閒時間,認真研讀教材,然後整理有關要點,做好重、難點的筆記,最終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用學到的知識來指導和完善自己的日常工作。

這些學習的方法和習慣,將會使我受益終生。

三年的函授學習,實質上面授只有三個月左右。時間雖短,但對我的幫助和收益還是很大的,特別是通過學習《大學英語》(1-4冊),使我的英語水平提公升了許多,現在能夠做到看懂專

業外語期刊並撰寫簡單的英文材料。通過對計算機技術的學習,還使我順利通過了全國職稱(高階)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這些都為以後更快更直接地學習最前沿的醫學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積極的運用在平時工作實踐中,也收到了明顯的效果。

函授本科文憑雖然已取得,但這絕不是我追求的終點,而是乙個我走向新生活,尋求更高發展的新起點。我將繼續努力攀登更高的醫學高峰,並積極的回報社會大眾,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繁榮發展和全人類身心健康做出自己應盡的社會責任和貢獻!篇三:

醫學函授自我鑑定

醫學函授自我鑑定

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自從xx年1月被xx學院美術專業錄取後,我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勤做筆記。

在單位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做好自己的教學本職工作,努力把學生教好;一邊也不忘xx學院的任課教授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把函授時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應付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通過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高。現概括如下:

思想認識:

在校學習期間,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和他的領導。能初步樹立起馬列主義的科學世界觀,以及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民-主法制和自尊自愛自強的社會主義思想觀念。

業務知識:

三年的函授學習,雖然面授時間短,平時教學任務繁重,沒有很多的時間作深入的思考,但覺得還是有較大的收穫:特別是通過對《xx-x》、《xx-x》、《xx-x》、《xx-x》、《xx-x》、等專業課程的學習,使本人美術業務知識在原來的基礎上,有乙個較完整的提公升,對以前在專科階段學習的知識有個反芻的機會,對知識有進一步的理解,自身素質有進一步的提高。這些知識使本人提公升了對教材的巨集觀把握和微觀處理的整合能力。

專業技能:

美術教師的專業技能涉及到教材的處理技能,問題設計技能,授課技能等, 函授學習對我影響最深的是課堂教學技能中的匯入技能,過渡技能,示範技能,講解技能,糾錯技能等;如何有效地引導學生進行小組合作**.

存在的問題:

新課程背景下教師急需解決的問題得不到解決:如現代教學**的知識應用,美術教學課件的製作和應用,新課程背景下教師角色的轉換,教學策略的變化,師生間的交流溝通,小組合作**的規範操作等無法得到學習和進修,這是我繼續學習的目的之一,也是本人存在的問題。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這三年來的所學融會貫通,學以致用,提高自己的「學力」,無愧於取得的「學歷」。我將以「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為準則,更好地為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

醫學函授自我鑑定

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自從xx年1月被xx學院美術專業錄取後,我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 不早退,不曠課,勤做筆記。在單位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做好自己的教學本職工作,努力把學生教好 一邊也不...

臨床醫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轉眼間三年的專公升本學習即將結束。回首這三年,它將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程,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臨床醫學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

臨床醫學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是 大學 系臨床醫學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