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克圖醫院全國高血壓日宣傳總結

2021-03-09 13:42:43 字數 448 閱讀 9965

10 月 8 日是全國高血壓日,今年的宣傳主題是「知曉你的血壓」。為提高公眾對高血壓的認識,增強公眾積極預防高血壓的能力, 我院組織健康教育人員在我鎮繁華地帶開展了宣傳諮詢活動。

活動通過懸掛宣傳橫幅、 發放宣傳資料和諮詢等多種形式向廣大民眾積極宣傳「怎樣才能知曉你的血壓」、「每人每天食鹽攝入量不超過6 克」、「定期到醫療機構測量血壓」等核心知識。前來諮詢和測量血壓的群眾絡繹不絕,醫務人員向前來諮詢的群眾反覆宣傳規律服用高血壓藥的重要性,並對如何防治高血壓、高血壓的危害性、高血壓的家庭自測方法等問題一一作了解答。此次宣傳活動共接待群眾諮詢 200 餘人,免費測量血壓 100 餘人次,散發宣傳材料600 餘份.

通過這次「全國高血壓日」活動,進一步普及了高血壓預防知識,使廣大居民認識到了合理膳食、健康體重在控制血壓中的重要作用,增強了人們對高血壓危害性的認識,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

博克圖醫院

2014-10-11

全國高血壓日宣傳活動總結

2010年10月8日是第13個全國高血壓日,主題是 健康體重,健康血壓 藉此契機,章貢區在全區範圍內開展了較大規模的防控高血壓病宣傳 諮詢活動 10月8日上午,水東衛生院共同在虎崗學校校區開展主題宣傳。一堂以 健康體重,健康血壓 為主題的健康課,讓所有聽課的師生受益匪淺。活動期間,水東衛生院的醫務人...

全國高血壓日宣傳單

4 如何處理不同水平的血壓 正常血壓者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正常高值血壓者 改變不良生活方式,高鹽飲食者限鹽,每人每日食鹽 6克 酗酒者限制飲酒,每日白酒不超1兩 肥胖者減輕體重,半年減重3 5公斤 缺乏運動者,堅持每週活動3 5次。高血壓患者 堅持改變不良生活方式 堅持合理使用降壓藥,長期平穩控制血...

高血壓日宣傳總結

周至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開展第十四個 全國高血壓日 宣傳活動工作總結 2011年10月8日是 全國高血壓日 今年的主題是 知曉您的血壓和控制目標 營造有利於促進人的心理和諧的社會環境,同時引導群眾正確認識和處置高血壓問題,為提高公眾主動防控高血壓意識,積極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高血壓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