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2021-03-08 08:30:43 字數 716 閱讀 1750

5、老師質樸的語言情意綿長,飽含著一名教師對學生深摯的愛,濃濃的祝福,更代表了六年級全體老師的心聲與期盼。同學們,在這驕人成績的背後,有那麼一群人,他們默默付出,永遠鼓勵支持者你。那就是我們最最敬愛的爸爸媽媽。

下面有請學生家長代表發言。

6.同學們,在六年的美好時光中,我們敬愛的鎖校長每一次講話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為了同學們的健康成長可謂是用心良苦。今天,在我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讓我們再一次聆聽王校長的殷殷期望!

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鎖校長為我們畢業典禮致辭。

7.鎖校長回顧了同學們在校期間最驕人的成績、最燦爛的瞬間,並對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給予了最熱烈的祝賀、最美好的祝福、最殷切的期盼。校長的話語重心長、深情滿懷,請同學們銘記在心,真正把校長的殷切寄語和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化作今後不斷前行的動力,在充滿希望的明天,書寫人生最為華美的詩篇。

(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對關心我們成長的領導、老師、家長表示感謝)

8.請六年級學生代表贈送學校禮物(大家掌聲歡迎)

9、請六年級學生代表贈送教師禮物(大家掌聲歡迎)

7、結束語: 同學們,人生另一段嶄新而美麗的旅途即將開啟。讓我們也把掌聲獻給我們自己,好嗎?

同學們,今後不管你們走到**,請永遠不要忘記辛勤培育你們的恩師,不要忘記含辛茹苦撫養你們的父母,不要忘記教育和培養你們的母校。我們在共同期待,期待你們早日成為社會的棟樑,我們的驕傲!公易的驕傲!

最後,我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同學們: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平安!

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主持詞一 主題 感恩母校,讓夢想在這裡起航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個值得珍藏的日子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景苑小學2012屆六年級畢業典禮。同學們,參加今天畢業典禮的除了我們2012屆畢業班全體同學外,還有六年級全...

2023年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以飽滿的情懷 歡聚在春暖花開的校園參加今年的2011屆小學畢業典禮感到非常榮幸。下面我宣布 x小學2010 2011學年度六年級畢業典禮現在開始!下邊請 x小學校長講話,大家歡迎!剛才x校長宣布了253名同學滿載著六年的收穫,按期畢業,從不同角度談...

2023年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2014年春橋巫西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2 今天,我們已經是光榮的小學畢業生!我們今天在這裡歡聚,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六年來,我們在老師的悉心關懷下,幸福成長!1 是親愛的母校,讓我們明白了您寄予我們的厚愛。是敬愛的師長,讓我們讀懂了您的諄諄教誨和深情目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