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2021-03-04 09:52:06 字數 1241 閱讀 5492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以飽滿的情懷、歡聚在春暖花開的校園參加今年的2011屆小學畢業典禮感到非常榮幸。下面我宣布***x小學2010-2011學年度六年級畢業典禮現在開始!

下邊請***x小學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x校長宣布了253名同學滿載著六年的收穫,按期畢業,從不同角度談了同學們小學畢業不是休止符,而是美妙的樂段, 是對明天的呼喚,是充滿希望和奮鬥的新起點。

下面請允許我向為實驗小學做出貢獻、以及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型的所有老師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向圓滿完成小學六年級學業的同學們表示祝賀!

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還記得嗎?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校園的你,哭、鬧著要回家,媽媽也陪著你落淚,還記得嗎?

你們的老師緊緊摟著幼小的你,用愛澆灌出你對實驗小學的熱愛,從此樂不思蜀;還記得嗎?運動場上你們矯健的身影,驕人的體育運動成績名列前茅。學校的一草一木,美的校園環境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大紅證書,述說著你們勤奮的求知與探索。

下面請畢業班代表6.6班的劉暢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剛才劉暢同學道出了老師們的親切教誨與無私奉獻,使同學們迎來了充滿喜悅的豐收季節。

下面歡迎非畢業班代表:市級文明學生、縣級三好學生四一班的李欣然同學發言。

剛才李欣然同學代表在校全體同學表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處處為低年級同學做出表率,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其實有好多同學也想在這個難忘的時刻道出自己的心聲,談談自己六年的感受,但因時間關係學生代表發言就到這裡。

下面歡迎畢業班教師代表六年級語文組組長***x老師發言,有請x老師!

剛才x老師對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全體同學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朝著自己既定的目標奮勇前進!

短短的六年,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自我,也成長了我們的學校,是你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你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

同學們,你們即將離開小學,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願同學們在中學階段的學習生活裡做到尊敬老師、熱愛學校、團結同學、勇於探索、為校爭光。祝同學們擁有乙個充實難忘的中學時代。也祝願***x小學第二個十年的偉大征程,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今天的畢業典禮到此結束!(歡迎領導退席,同學們先不要動,一會兒按順序帶回教室)

***x小學2011.7

2023年六年級畢業典禮

主持詞薊縣實驗小學

2011.7

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5 老師質樸的語言情意綿長,飽含著一名教師對學生深摯的愛,濃濃的祝福,更代表了六年級全體老師的心聲與期盼。同學們,在這驕人成績的背後,有那麼一群人,他們默默付出,永遠鼓勵支持者你。那就是我們最最敬愛的爸爸媽媽。下面有請學生家長代表發言。6.同學們,在六年的美好時光中,我們敬愛的鎖校長每一次講話都給我...

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主持詞一 主題 感恩母校,讓夢想在這裡起航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個值得珍藏的日子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景苑小學2012屆六年級畢業典禮。同學們,參加今天畢業典禮的除了我們2012屆畢業班全體同學外,還有六年級全...

2023年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主持詞

2014年春橋巫西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2 今天,我們已經是光榮的小學畢業生!我們今天在這裡歡聚,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六年來,我們在老師的悉心關懷下,幸福成長!1 是親愛的母校,讓我們明白了您寄予我們的厚愛。是敬愛的師長,讓我們讀懂了您的諄諄教誨和深情目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