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動員會主持詞

2021-03-08 07:52:57 字數 1254 閱讀 2296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滿懷豪情的五月,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六年級畢業考試動員大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老師和領導的光臨。

星期二,我們組織了五月月考,首先讓我們對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進行表彰有。請教導處楊主任宣讀被表彰學生名單,請受表彰的同學上台領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同學表示祝賀。

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嗎?(今天是5月31日),是呀,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離畢業考試的日子只有26天了。這26天,在歷史的長河中猶如滄海一粟,然而對於我們來說,這26天可以讓我們對小學六年積澱的知識進行回顧,可以讓我們的老師盡情施展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的教學藝術,可以讓我們學習成績達到乙個嶄新的高度。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孫校長作動員。

孫校長的動員為我們吹響了戰鬥的號角。你們準備好了嗎?

同學們,在你們六年的學習生活裡,灑下了老師辛勤的汗水,印下了老師拼搏的足跡,老師們無怨無悔。你們的每乙個進步,每一點成績,對於老師來說,都是最大的安慰。他們願意與你們攜手同行,願意為你們的人生抹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下面有請教師代表譚哲老師發言。

是啊!六年來,老師教給你們做人的道理,讓你們明善惡,辨是非,為了不讓同學掉隊,不惜擠出休息時間為你們輔導功課。正是由於老師的付出甘情願,同學們的刻苦,在你們中間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學生,剛才受表彰的同學就是他中的華表。

在這最後的20多天裡,老師們希望你們能以優異的成績為小學的生活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相信你們一定能用今天的辛勤換取未來璀璨的輝煌。飲水思源,師恩難忘!

在這關鍵的時刻,你們一定也想向老師表達自己的決心吧。

下面請兩位學生代表發言。首先請男生代表鄧詩芮發言。男生向女生發出了挑戰,女同學們,你們敢應戰嗎?有請女生代表李程萌。

「生命如歌,愛拼才會贏」。感謝這兩位同學。他們的發言既是豪言壯語,又是溫馨提示。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所有的成績都是努力的成果,都是勤奮的結晶。親愛的同學們,希望你們調整心態,正視壓力,克服種種困難,持之以恆,勇往直前,相信你們一定能享受「千淘萬漉雖辛苦,吹進黃沙始見金」的愉悅。下面有請黎校長為我們鼓勁、加油。

黎校長的話語語重心長,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全體師生前進的方向。讓我們再次感謝黎校長。

同學們,六年磨一劍,今日試鋒芒。我們堅信,六月會因為有你們的拼搏而變得更加精彩,京山小學的明天也一定會因為有你們奮鬥而變得更加美好!

讓我們舉起右手,表達我們的決心:我們決心——齊心協力、頑強拼搏、決戰六月!我們做到——苦戰30天,為京小爭輝,為自己喝彩!

動員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動員會主持詞

虞城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轉段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2009年5月10日 主持人 紀檢組長楊紅兵 同志們 根據全縣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工作方案 經局黨組研究決定,今天召開學習實踐活動轉段工作動員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傳達我縣學習實踐活動轉段工作動員會會議精神,回顧總結我局學習調...

高考動員會主持詞

同學們,讓人民滿意,讓家長放心,是我們辦學的宗旨。在我們緊張備考的日日夜夜,傾注全部關愛的父母在我們身邊,只求奉獻而無比辛苦地陪伴著我們,期待著我們。當我們即將走上高考考場,接受祖國挑選的時候,我們的家長對我們有什麼希望和建議?剛才駱部長的講話給我們全體高三師生帶來極大的鼓勵,也包含著家長們對我們的...

中考動員會主持詞

同學們,本屆九年級的備考工作,始終牽動著校領導的心,陳校長在多次場合都要求我們要全力精心做好本屆的九年級工作,今年下午,百忙中的陳校也來到了我們的中間,下面有請陳校長為我們作中考動員講話。陳校長的講話既充滿哲理又語重心長,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全體師生前進的方向。我們要用百倍的努力去回報校領導對我們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