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2021-03-04 09:21:07 字數 1160 閱讀 3468

「*********」學習教育整頓活動動員大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我們開會。

根據臺黨支部的統一部署和研究意見,今天我們召開「講政治、守紀律、轉作風、促和諧」學習教育整頓活動動員大會,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對在全台開展「講政治、守紀律、轉作風、促和諧」學習教育整頓活動進行動員和部署。

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x同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王書記的到來表示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四項議程: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黨支部書記***x同志宣讀《關於集中開展「講政治、守紀律、轉作風、促和諧」學習教育整頓活動的決定》、《通知》以及《實施方案》。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局黨組成員、******同志做動員講話。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黨員代表xx同志做表態發言

請職工代表xx同志做表態發言

會議進行第四項: 請***xx局黨組書記xx同志給我們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剛才由我為大家宣讀了《關於集中開展「******x」學習教育整頓活動的決定》《通知》以及《實施方案》,***為我們做了乙個很好很重要的動員講話,講話從提高學習教育教育活動的認識、本次教育活動的重要性以及紮實推進等幾方面對這次活動做出了總體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兩位作表態發言的代表明確了對本次活動的支援;王書記的講話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對本次活動有很強的指導性。我們要深刻領會、吃透精神,扎扎實實做好貫徹落實,全台的廣大幹部職工要真正把思想統一到臺黨支部的部署和要求上來,確保學習教育整頓活動取得扎扎實實成效,確保將我們的責任意識、工作作風、業務技能提高到乙個新的水平。下面就貫徹落實情況我再強調三點:

一是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要充分認識開展學習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增強搞好學習教育整頓活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xx黨支部的統一部署要求和活動安排,確保本次活動啟動快,開局好,進展順利,圓滿成功。

二是明確要求,嚴格程式,確保學習教育整頓活動紮實有序進行。按照臺黨支部的要求,我台的學習教育整頓活動分四個階段,每一階段每一環節都要精心組織,不走過場,扎扎實實的進行。要明確本次活動的指導思想、總體要求、目標任務;按照實施方案,規範有序的組織進行。

三是加強領導,務求實效,切實搞好學習教育整頓活動。開展學習教育整頓活動,是當前和今後乙個階段的首要政治任務,必須高度重視,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妥善處理好學習教育整頓活動與做好本職工作的關係,努力取得明顯成效。

同志們,今天動員會的所有議程已經全部結束。

創先爭優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王尹鄉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 作出的一項重大部署。最近,省 市 縣委相繼召開了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對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今天,召開全鄉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主要任務是按照省 市 縣委有關 會議精神,對在全鄉基層黨組...

創先爭優活動動員會議主持詞

2010年5月20日 同志們 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 作出的一項重大部署。最近,縣委召開了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對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農業系統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主要任務是按照縣委有關精神,對在農業系統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

動員會主持詞

虞城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轉段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2009年5月10日 主持人 紀檢組長楊紅兵 同志們 根據全縣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工作方案 經局黨組研究決定,今天召開學習實踐活動轉段工作動員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傳達我縣學習實踐活動轉段工作動員會會議精神,回顧總結我局學習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