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20日參觀板橋熱電廠的觀後感

2021-03-04 00:26:36 字數 890 閱讀 5472

2月20日參觀板橋熱電廠的交流報告

本月20日下午隨公司相關同事對板橋熱電廠進行一次短暫的實地考察,考察以專業陪同現場察看以及辦公座談形式為主。初步體會如下。

在整個廠區走動沒有繁亂的感覺,道路整潔通暢;管道、管架排列有序,保溫油漆完好清潔,無論高低無可視汙漬;相應的設施、障礙物及地下管線都做明顯標識(消防箱、消火栓、滅火器、閥門井、低位鋼構等),現場視覺化管理工作做的全面而到位(附照)。

在與對方的接觸溝通中,感覺他們的工程管理制度規劃的很細緻全面,專業維護制定了詳細的維護內容與計畫,其維護內容計畫**列分為每日、每月、每季及每年等相關時間的維護檢查內容,通過對維護清單的檢查、監督、實施從而充分調動維護單位開展工作,將工程的故障及時消除,同時在出現故障時亦能夠逆向追溯並總結經驗以及及時調整完善維護計畫內容。本人此維護計畫內容制度的建立對化工園來說是必要的,在前期的報告中也做過分析,此不再累述。

下面就專業上的問題做了一些初步的溝通了解。

對方的空調採用的溴化鋰集中製冷**空調,空調機房整潔清爽,管道排列有序不凌亂,閥門及管道走向標識到位,主要集中空調區域與消防聯動(化工園集控樓空調為單冷氟利昂管道風機+電加熱並與消防聯動)。其循幫浦房電氣變頻室,220v/6kv等電氣間採用櫃式空調加送排風換氣(化工園為工業降溫機溫帶新風);鍋爐用電梯機房採用分體空調加機房保溫(原機房未保溫,2p空調仍無法保證電梯正常執行,本化工園機房空調尚未安裝,機房未保溫);輸煤除塵器吸塵罩口在改造過程中加裝過濾網(化工園未裝濾網在執行中發生編織帶雜物吸入燒壞電機現象,故亦有此必要)。

對方的消防與我廠的消防大致相同,分為水噴淋、消火栓系統,火災報警系統以及氣體及泡沫滅火系統。對方火災報警管線室內主要以暗敷為主(主任介紹),其輸煤及室外部分的火報按鈕等都加裝保護盒,做到防塵防雨(附照)。在水噴淋滅火管理中,平常其報警閥處的蝶閥關閉,火災時人員現場確認再手動開啟滅火(防止誤動噴水)。

統計2023年上海世博會前20天日參觀人數

試題統計2010年上海世博會前20天日參觀人數,得到如下頻數分布表和頻數分布直方圖 部分未完成 1 請補全頻數分布表和頻數分布直方圖 2 求出日參觀人數不低於22萬的天數和所佔的百分比 3 利用以上資訊,試估計上海世博會 會期184天 的參觀總人數 上海世博會前20天日參觀人數的頻數分布表 考點 頻...

填報日期 20年月日

本頁不夠可再續填報人聯絡 審核人聯絡 填表說明 1.規模化水產養殖場總數是指全縣範圍內該養殖模式下經有關部門核准登記 具有法定 的法人單位和產業活動單位的總數 2.養殖專業戶總戶數是指該養殖模式下除規模化水產養殖場以外的水產養殖總戶數 3.水產養殖品種可根據該縣實際養殖情況按以下品種及 填寫,鱘魚 ...

2023年水情匯報材料 5月20日

喀什噶爾河流域水情及防洪工作情況 一 目前流域水情 一 來水情況 流域測水斷面 2010年9月至2011年5月20日,喀什噶爾河流域5條河總來水量21.99億方,比歷年同期17.45億方,多4.54億方即多26 比去年同期的17.01億方多4.98億方即多29 其中 克孜河來水量11.42億方,比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