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經理助理競聘報告

2021-03-04 00:17:19 字數 1498 閱讀 720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職工代表: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提供給我的這次向大家匯報、展示自我的機會。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個人簡歷和工作情況,我叫顧某某, 2023年8月加入公司,2023年6月從事公司財務工作,一直以「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為人生準則,兢兢業業工作,通過平時在工作中對多種業務知識的不斷積累,以及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業務水平有很大提公升。今天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主要考慮自己基本具備任職資格要求,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養和道德品質,始終恪守會計職業道德。堅持按照財務會計制度辦事,在執行制度上不打折扣,工作嚴謹細緻,一絲不苟,敢於擔當,堅決維護公司的利益。

二、有專業的會計理論知識和豐富的會計工作經驗,財務工作的8年左右時間裡,我經過多個財務崗位的歷練,積累了豐富的業務實際操作經驗,全面系統的掌握了各項業務的會計流程和處理方法。

三、具有吃苦耐勞、好學上進的品質,我熱愛學習,在工作之餘積極參加各種會計專業知識的培訓,並獲得會計師職稱,平時刻苦鑽研專業知識,虛心請教領導和同事,本著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宗旨,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操作技能與財務管理能力,從多方面提公升自身素質,努力把本職工作做的更好,

這次如果我能競聘為財務部經理助理,我將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真誠講團結,做好本職工作。

多年的工作經驗告訴我,同事之間,理解、支援和友誼比什麼都重要。我要以身作則,服從公司的安排。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與每位同事建立良好團結合作關係,積極幫助同事解決實際工作中的困難和問題,互相支援配合,一起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第二,加強財務部管理力度,健全各項管理制度。

在日常工作中將積極配合財務部領導做好財務部的管理工作,做好單位資金管理和會計核算,建立和完善內控機制,使部門管理和業務制度化,流程化,.積極加強與其他業務部門的聯絡,從了解、熟悉相關部門的業務入手,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如何進行財務管理和財務控制,認真將公司的各項財務制度落到實處,平時總結工作經驗,不斷探索公司財務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 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

第三,實施全面的預算管理,堅持內部審計制度。

我將協助財務部經理, 根據公司的戰略規劃,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做好公司的預算編製,形成從上到下環環相扣的全方位預算執行責任體系。加強預算執行跟蹤和分析,定期分析並監督預算的執**況,確保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堅持和完善公司及子公司內審制度。加強公司內部監督考核,做到定期和不定期的審計監督,從而避免資源的浪費和無效使用,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第四,廉潔自律,正確行使職權。

財務部經理助理,在履行職務過程中具有一定的決策權,我將嚴格遵守我們公司的各項廉潔自律規章,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利,主動接受公司領導和員工的監督,做到廉潔從業,讓自己的一舉一動經得起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監督和檢查。

第五,加強學習,增強自身的綜合素質。面對不斷變化競爭社會,我將努力學習,更新的業務知識,創新工作方法,以適應我公司不斷發展的需要。

各位領導、職工代表,今後我將努力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與同事們團結互助、愛崗敬業,全力以赴的做好工作,為公司的進一步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謝謝大家!

財務經理助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職工代表 大家好!首先感謝公司領導提供給我的這次向大家匯報 展示自我的機會。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個人簡歷和工作情況,我叫顧某某,1998年8月加入公司,2006年6月從事公司財務工作,一直以 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為人生準則,兢兢業業工作,通過平時在工作中對多種業務知識的...

經理助理競聘報告

四 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古語說的好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每一次的工作變化,對我的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是能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和動力並存,這次競爭新的崗位,...

財務經理競聘報告

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你們好!非常榮幸能夠參加此次競聘。我今年29歲,大學本科學歷,2006年7月畢業於大學會計專業,畢業後一直從事財務工作,先後擔任了會計核算 費用管理 財務部副經理等工作。我競聘的崗位是財務部經理,我認為我競聘本職位具有以下優勢 1 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