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廣播稿讓我們都養成好習慣

2021-03-04 00:15:43 字數 834 閱讀 3851

乙:9個閱讀好習慣 1.經常去書店和圖書館 2.

手不釋卷 3.專心致志4.做摘抄畫重點 5.

讀、寫、思相結合 6.善於使用工具書7.姿式正確 8.

善於交流心得 9.愛護書籍

甲:9個安全好習慣 1.遵守交通規則 2.

不玩火 3.不逞能4.遵守公共秩序 5.

不急追猛跑 6.右行禮讓7.有自護意識 8.

不做危險動作 9.離家離校要向家長或老師打招呼

乙:9個運動好習慣 1.每天運動一小時 2.

認真完成每一次練習 3.全面鍛鍊身體4.常到大自然中去 5.

循序漸進 6.做好準備活動7.經常散步 8.

積極參加體育比賽 9.不斷嘗試新專案

甲:9個勞動好習慣 1.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2.

家裡的事情主動做 3.別人的事情幫助做 4.按操作程式勞動 5.

學會共同勞動 6.勞動中注意自我保護7.找竅門探索巧幹 8.

勞動結束後整理現場 9.愛護和珍惜勞動成果

乙:很多吧!在我們每個人生命的路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有些人徘徊於岔路的干擾,停在原地,不知所措。

而那些具有良好習慣的人,在困難面前從容不迫,應付自如,所以他們脫穎而出。是的,沒有人天生就擁有超人的智慧型,成功的捷徑恰恰在於貌似不起眼的良好習慣。

甲:再看看我們周圍,有人勤奮,有人懶惰;有人認真,有人馬虎;有人勤儉節約,有人鋪張浪費;有人明天的事情今天做,有人今天的事情明天做……勤奮節約的人收穫幸福,鋪張浪費的人收穫痛苦;今天的事情明天做,所有的夢想皆成空,明天的事情今天做,所有的夢想皆成真……有怎樣的行為習慣,就會有怎樣的人生!

乙:本次播音到此結束,謝謝收聽,再見!

甲:再見!

習慣教育校園紅領巾廣播稿

王博洋 採擷一縷陽光,編織成七彩的花環。杜雨蝶 留住一陣清風,播撒出希望的明天。王博洋 付出乙份真誠,打造出溫馨的世界。杜雨蝶 帶走一絲煩惱,讓快樂與我們同行。合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紅領巾廣播又和大家見面啦!杜雨蝶 敬愛的老師 王博洋 親愛的同學們 合 下午好!王博洋 我是主持人。...

紅領巾廣播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上午好。我是主持人 乙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怎樣才能讓有限的生命過得充實富有 多姿多彩 怎樣才能讓有限的生命飄溢著濃郁的清香,閃耀出無限的光輝 怎樣才能提高生命的質量,讓生命增值呢 那就是讀書,讀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給了我樂趣,讀書更給了我力量 合 本期紅領巾廣播的主題是 我讀...

紅領巾廣播稿

兆龍之聲第一期紅領巾廣播稿 三月份主題漫步春日 節目順序 1 散文詩朗誦春 2 知識積累介紹春天的特點 3 習作天地說說發生在春天的故事 六年級 4 有關春天的成語大比拼 5 聆聽花開的聲音 6 公布成語大比拼結果 主持人 陳小霞鄭傑 1 散文詩朗誦春 王惠虹 愛之韻小夜曲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