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0:09:28 字數 947 閱讀 6512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和家長: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八年級的學生曾俊淼。我榮幸能代表八年級43名學生講話,我非常激動,也非常自豪。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大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領導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的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

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自己想,還問了不少同學。

同學們都覺得該說的話很多,但最想說的,首先還是要感謝家長,感謝家長們當初為我們選擇了尹吉甫學校,選擇把我們送到這所學校來讀書,這樣才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和負責任的老師。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能有今天這麼好的校園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嗎?在過去的乙個月裡,在各科老師的耐心教導下,我們各位同學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尊敬的家長們,在這裡讀書,讓我們感到滿意和幸運的絕不僅僅是學校有一流的硬體條件,可以說更叫我們感動的是我們的學校領導和我們的老師們。我們的學校領導在實際工作中時時把學生放在心上、放在第一位。

我在這裡給各位家長提幾點建議:

1、要經常過問我們在校的情況。

2、要教育我們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

3、要支援我們的課外閱讀要求,並建議我們購買好書,讀好書,使我們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

4、經常和我們談心交流,掌握我們的心理狀況。

5、要經常和老師保持聯絡,及時了解情況,加強教育。為此我真心希望你們能夠大力配合學校,讓給我們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

我們雖然有許多缺點,但我們也有很多的優點:聰明、善良、活潑、有個性,人才不泛。我們有責任心強的老師,有各位家長的配合,有關心我們的學校。因此,我們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在這裡我向各位家長承諾: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奮力拼搏,爭取以理想的成績向你們匯報,報答學校和老師們的教誨之思,報答家長們的養育之恩。

再次感謝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來坐到這裡,共同思考,共同傾聽,共同**關於我們的事,謝謝!

敬祝學校領導、各位老師和家長工作順利,同學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老師和家長 大家下午好!我是八 2 班的學生張晨旭。我榮幸能代表八年級400多名學生講話,我非常激動,也非常自豪。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大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領導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的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自己想,還問了不少...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各位叔叔 阿姨 你們好!我是八 10 班的今天我很高興能作為學生代表在此發言。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學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 對你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公升入八年級也半年了。你們一定想了解我們在學校這半年的時間裡的一些情況吧。告訴你們吧,我們八年級一班是令許多同...

八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孫銳毅的媽媽,今天能得到吳老師的信任,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我非常高興,也很榮幸。一年多來,我的孩子通過學習,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鍛鍊和成長,孩子的成長和進步是與老師的辛勤努力分不開的,想想我們只有乙個孩子都沒有精力去管好 教育好,而老師們乙個班就有七八十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