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言文給女友道歉信

2021-03-04 00:07:56 字數 2945 閱讀 7233

篇一:送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道歉信不知不覺,我們的愛情已經走了半年,這半年時間雖然很短,但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我們都曾懷疑過這份感情,我們都迷茫過,而現在我們由不得不面對相似的痛苦。我們在一起還沒分開這麼久,分開這麼遠,這對我們來說都是考驗,如果我們經歷住了,我相信我們會更懂得珍惜對方,會更懂得怎樣去愛對方。以前和你的點點滴滴我一人歷歷在目,還記得第一次抱著你,你的不知所措,你的惶恐不安,離別時都不捨得對方,都要對方先離去,那一夜,注定我們將要有一首美麗動人的樂章要去譜寫。

記憶最深刻的是,那一夜和你一起散步,你穿高跟鞋腳疼,我把我的人字拖給你穿,我穿你的高跟鞋,那一刻,我在心裡想,這個女人我要一輩子對她好,我要保護她。給你搓背、洗腳、按摩,你的乙個微笑,一句我想你,乙個擁抱,乙個吻,無論什麼,都是我們之間的愛。我傷害過你,作為男人不應該出現那件事,我應該保護你,可是我沒做到乙個男人應有責任。

我不應該讓自己最心的同時也最愛自己的女人為自己哭泣,我不是乙個好男人。你走了,只剩下我在著一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一回到家,又像那樣寂靜,雖然我們住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我已經習慣有你,一回到家就能吃到你做的飯。你走了,每天對你的都是思念,不知道你一人在陌生的城市做的怎樣,對你的全是擔心,擔心你乙個女孩遇到壞人怎樣辦。

你身上的病還沒好,不知道你有沒有去看醫生,你習慣了北方的氣候,去南非不知道還是不是適應等等等。總之,你離開我的那一刻起,對你的全是擔心,從未消失過。我們分割兩地,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照顧你。

你知道嗎,你離開我後,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你會永遠的離開我,我們之間距離2000多公里,這麼遠的距離,我怕它會成為我們的阻礙。也許我經歷的不多,也許我太過在乎,也許我不夠理智,才迫使你在夜晚哭泣。現在想想真的太自私了,我應該多關心你多體貼你。

自從遇到了你,隨之而來的就是驚喜和害怕,高興我的世界你出現了,從此,我的世界有了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同時我也害怕,害怕你哪天走了,只剩下我乙個人,只留下心裡你的痕跡,無法消滅的痕跡,以及還有那裝過你的空蕩蕩的心房。也許正是這些我才對你忽冷忽熱,也許那時我的一種自我保護,再也不會對你說狠話了。

親愛的,我不是故意對你冷漠,大部分的時候對你不夠溫柔。其實我想要的就是簡簡單單的合一在一起,永不分開,不管做什麼。我計畫著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未來是有你參與的,我們要在一起用雙手共築美好的未來。

我腦海裡出現過無數我們未來的鏡頭,我會好好努力,我不想乙個人計畫著我們的未來,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去畫一副我們未來的美好畫面吧。我們是去過乙個孩子,我不想我們之間再發生任何的變故,走到今天真的太不容易了。親愛的對於我的自私,我的幼稚,我的無理取鬧,我的無情,我的冷漠,表示抱歉,親愛的我們好好地在一起好嗎?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謹以此文章送給我一生最愛的女人——王芳 2023年7月16日 16:23篇二:寫給女友的道歉信

寫給女友的道歉信

我們一起走過5個年頭,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喜歡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我覺得,世間萬般生命能夠互相撞擊出燦爛的火花的總是一段緣,這段緣,讓我一輩子魂千夢繞,這段緣,讓我懷想一生,維繫一生。就像你當初與我相遇一般,那次你給我麵包吃我正在那鬱悶,我對你說了一句我要找女朋友,你突然的就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了,就這樣我們走在了一起,我們相愛了。

因有了乙個愛字,事物便有了價值,於是,我覺得:愛情無價!偶一得之,收藏起來,更為珍視。

那天的事是我不好,我不應該罵你,不應該說那些對不起你的話,本身給你買個便宜的手機就是我的不對,我還對你發脾氣真是不應該,哎!總之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回想以下以前,你我說好不分開,可現在又是怎麼了?自從那天我們吵架以後我給你打**你也不接髮資訊你也沒回,我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給你打**,你的回答就是你行了吧,冬冬,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原諒我吧,好好過日子吧,你不理我我的心都涼了,別生氣了好嗎,我知道我對不起你,你不要在生氣了啊。

你不理我的這幾天裡,我經常能聽到我們在一起時你叫我老頭時可愛的樣子。我恨我自己,我真的太混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幾天一想你就想到你的好,一想我自己就覺得錯全是我的,我覺得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在夢裡我夢到了以前在學校時,你叫我「老頭」「啊?」「我...喜歡你...

」。如果能讓時空倒流4天的話,哪怕少活20年我也願意。像你所說我現在沒車沒房怎麼和你結婚啊,是,這真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冬冬,相信我好嗎,我會好好努力的,幹出一番事業,讓你過幸福的日子,求你了和我好好過日子吧。

總之,前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冬冬,我愛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好麼?你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不可以失去你!」篇三:寫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寫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自從認識你以後,我才知道自己身上的缺點這麼多,一時間都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無法相信自己的過錯。在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後,才漸漸意識到是自己的錯,但當時沒勇氣向你承認和低頭,害怕被批評、害怕言語上的正面衝突。古人云「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你說的話都很有道理,也能確鑿真實的感情,每當聽進「逆耳」的話後,我就感覺渾身不自在,因而在你說我時候就產生一種負面情緒,激動得控制不了自己,從而考慮不到你內心的感受,往往因為自己的固執,說出那些嚴重的損傷彼此的感情的話??

在此,我真誠地向你說一聲:老婆,對不起!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

事情過後,我是多麼的後悔,多麼的自責,可在你面前我仍無法表達出來,那種承認錯誤的勇氣還是不夠足。經常聽你說,男人要勇於承擔、包攬責任,知錯認錯,做到真誠。也許,在你心中我就是乙個情感膽小鬼,怕這怕那,拿不起放不下,斤斤計較,這些怎麼能成為乙個男子漢,怎麼保護你,怎麼能做你未來的老公,怎麼支撐乙個家呢?

沒錯,你心中的顧慮也是我的顧慮。「不服輸,不認軟」是我性格的一面,在正面競爭中可以激勵我奮進,但遇到過失、過錯就難於承認,是我要命的缺點。現在,我已經明確認識到自身問題,我想擺脫這樣的「高姿態」,做到真正的真誠,和你在一起。

習慣是自小養成的,改掉這些弊病對我來說就像別人戒菸、戒酒一樣,但我已經痛下決心要改掉那些缺點,並在我們發生矛盾時不再逃避,雖然我不太會哄人,但我會盡力去哄你的,寶貝!

我給自己定了期限,從現在起乙個月內調整自己的性格、說話方式以及對你的態度,看我的表現吧。我想做的更好!我想好好愛你,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你是我的唯一,我最在乎的就是你,我捨不得你,沒有你我的生活一片狼藉!

老婆,我愛你!

給領導頂撞道歉信

道歉信領導您好首先,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這封信 在這裡,為我昨天沒有及時接聽 而惹您不快的事情,向您誠摯道歉。因為我的工作疏忽,沒有聽見 我感到非常抱歉,在這裡再次懇求您的原諒 另外,在這乙個月的工作中我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您給予我的很多批評,都是十分中肯的,對我幫助也很大,我會銘記在心...

給寶寶的道歉信

寶寶 航 這幾天是我的錯.讓你生氣了.在這裡我向全國人民給你道歉了哈 前幾天的事情是我想的太多了,不是老公不相信寶寶.在老公的心裡寶寶永遠都是老公乙個人的.因為老公很在乎.很愛你.老公也就更容易吃醋咯.寶寶.寶寶是不是有點不相信老公了啊?不相信我以後不會再說那句話了?不相信我說話算數了?那.這篇日誌...

給老公的道歉信

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親愛的老公!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不同的是,從前我只愛你乙個,現在不只乙個,還有寶寶!我愛寶寶,雖然現在我的眼裡心裡都是他,但我也依然愛你,很愛很愛你!只是我不得不承認,現在我有些忽視你了!對不起,老公!請體諒我初為人母的幸福和緊張,要知道,愛寶寶,疼寶寶,是女人的天性,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