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給我的道歉信作了修改2

2021-03-04 00:07:56 字數 608 閱讀 6542

檢討芸芸:今天我一直心緒不寧,有幾句話想要說給你聽,可又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你肯不肯聽。我不想解釋什麼,也不知該說什麼。

我已分明感到我們之間的距離在疏遠,我自覺有愧於你。一切都是我的錯。本來或許我們可以成為讓人羨慕的情侶,而現在~~~ 愛不是一種罪過;我真的沒有想要傷害你,可事實上,恐怕,我已經傷害到你了。

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有理想,有個性,有自己人生目標,是乙隻鵬程萬里的鴻鵠。不知是否我們也是異面的兩個點,只能在某一時間裡彼此看一下對方。塞萬提斯的話很對,「事件沒有什麼傷痛不能為時間所撫平。

」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我一直都堅信,乙個人一定要為他的過錯付出代價,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公平。

我知道,無論是今天,還是在之前,我的表現都不夠成熟,有時候很幼稚,但是你卻沒有對我發脾氣。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有些人,有些事在你擁有的時候。

不懂得去珍惜,只有等失去後,才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去好好呵護。你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你對我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

你好像已經融入了我的身體。已經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我已經不能與你分開。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希望我們以後像以往一樣,快快樂樂,幸幸福福,開開心心~給我一次機會,給人類和平一次機會。

t o t 狗蛋

2015.11.1

文言文給女友道歉信

篇一 送給女朋友的道歉信 道歉信不知不覺,我們的愛情已經走了半年,這半年時間雖然很短,但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我們都曾懷疑過這份感情,我們都迷茫過,而現在我們由不得不面對相似的痛苦。我們在一起還沒分開這麼久,分開這麼遠,這對我們來說都是考驗,如果我們經歷住了,我相信我們會更懂得珍惜對方,會更懂得怎樣去愛...

寫給父母的道歉信爸媽道歉信

最新給爸媽的一封道歉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這也許是我給你們寫的第一封信,爸媽肯定很意外,是這樣的一封信,不錯,這是一封道歉信,是你們的兒子請求你們的原諒,密碼的兒子不爭氣,爸媽含辛茹苦的把我養這麼大,送我上學到現在,而你們的兒子不懂得珍惜不體諒理解你們,爸媽早出晚歸,是為了啥?不就是為了這個家...

同桌的道歉信

每當看到別人因為誤會發生矛盾和爭吵時,我都會想起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但當時那種難過的心情我一直忘不了。那是半年前,同桌的爸爸出差回來,給她帶了一支鋼筆。剛筆的筆冒上鑲嵌著幾顆紫色的珍珠,在夜晚的時候還會發光,非常漂亮。我每次一看到這一支筆,就會情不自禁地想 真漂亮!要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