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鐵架宣傳牌製作安裝合同書樣板

2021-03-03 23:43:23 字數 1043 閱讀 4090

甲方:婁底市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婁底市鳳點頭廣告公司(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有關規定,結合廣告產品的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一致, 本著自願,平等,互利為原則,簽定如下條款,共同尊信執守。

一、專案名稱和地點

1、專案名稱:戶外鐵架廣告牌

2、專案位址

二、工程內容

1、規格:寬20公尺 × 高8公尺總面積160平方

2、材料:鐵架主材採用40#角鋼;版面採用彩鋼瓦5mm;打水泥樁固定立柱和斜撐。畫面採用噴繪布。【具體見附表:鐵架廣告牌結構圖】

三、施工工期

正式合同簽訂後,以進入施工現場為準。6-8天。(甲方協調不當延誤工期外)

四、甲乙雙方責任:

1、甲方負責施工場地供電電源和協調場地的各項規定

2、甲方按合同約定方式支付乙方廣告牌工程款

3、甲方對工程進度、工程質量進行監督,廣告牌製作完成後,進行驗收。

4、乙方負責按質按量完成合同所約定的專案內容,不得以次充好,乙方要認真做好施工安全工作,對施工中出現的人員**事故,由乙方負責。

5、乙方施工人員在施工期間應遵守甲方區域內的管理規定,嚴禁有違法違紀的行為。

6、乙方確保廣告牌結構安全性,在質保期如因鋼結構配件質量問題在正常使用下發生結構性破壞,經檢驗屬於配件質量或設計問題,由乙方負責其直接損失(出現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除外),如因安裝不當導致廣告牌出現質量問題,一切責任由乙方承擔。

五、工程價款及支付

總計:160平方x188元\平方=30080元 (含開發票稅金)

簽訂此合同後,甲方向乙方支付30%的預付款,待工程完工後,一次性付清。

六、違約責任

如果甲乙雙方發生糾紛,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由該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裁決。

七、附則:

合同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本合同從甲乙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單位: (蓋章乙方代表簽字:(蓋章)

甲方代表甲方代表

********

簽約時間:2023年4月日

後附:鐵架廣告牌結構圖

宣傳牌製作合同

甲方 布吉街道計生辦委託乙方 深圳市東方紅印刷 負責設計製作安裝。本著精誠合作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特簽訂此合同,內容如下 一 製作專案名稱 內容 工期 2 工期 2010年11月18日 2010年 11月22日。二 製作要求及設計稿 甲方負責向乙方提供設計要求,乙方應按照最終確認的設計要求及設計...

戶外廣告牌製作安裝合同書

2 甲方按合同約定方式支付乙方廣告牌工程款3 甲方對工程進度 工程質量進行監督,廣告牌製作完成後,進行驗收,非經甲方書面同意,不得乙方轉包工程。4 乙方負責按質按量完成合同所約定的專案內容,不得以次充好,乙方要認真做好施工安全工作,對施工中出現的人員 事故,由乙方負責。5 乙方施工人員在施工期間應遵...

製作戶外巨幅廣告牌合同書

3.2.1 甲方應於本合同簽定後十 10 日內向乙方支付本合同全部費用的百分之 作為前期費用。3.2.2 廣告牌製作完工,經甲方確認合格後 日內,甲方將廣告費剩餘部分,為全部廣告費的百分之全額支付給乙方。至此,甲方的付款義務全部完成。3.3 甲方支付上述款項前,乙方應向甲方開具符合國家財務要求的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