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牌製作合同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88 閱讀 3286

甲方:布吉街道計生辦委託乙方:深圳市東方紅印刷****負責設計製作安裝。本著精誠合作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特簽訂此合同,內容如下:

一、 製作專案名稱、內容、工期:

2、工期:2023年11月18日——2023年 11月22日。

二、 製作要求及設計稿:

甲方負責向乙方提供設計要求,乙方應按照最終確認的設計要求及設計稿進行製作安裝。

三、 甲方權利義務:

1、 甲方有權對設計、製作進度和質量進行監督,並提出改進意見。

2、 甲方須嚴格按照合同付款期限,按時支付乙方所需款項。

四、 乙方權利義務:

1、 乙方須為甲方出具詳細、明細的設計稿,並在甲方充分確認後按甲方審定的方案製作安裝;

2、 乙方負責整個設計製作專案的製作調控;

3、 乙方在製作及安裝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工傷事故等一切安全事故及所引發的一切經濟與法律責任均由乙方負責承擔,與甲方無關;

4、 乙方須按本合同製作要求使用國家標準合格材料進行製作,否則,造成任何安全事故由乙方自負,與甲方無關。

五、 價款及支付方式:

1、 專案總價:人民幣84600元整(大寫:捌萬肆仟陸佰元整)

2、 付款方式及時間:專案完成後一次性支付全款。

六、 其他:

1、 不可抗力:如因不可抗力導致本合同不能履行的,遭遇不可抗力一方須在不可抗力發生後盡快通知對方以防止損失擴大。對於因不可抗力造成的履行不能,各方均不承擔責任。

合同應如何繼續履行,雙方協商解決。

2、 雙方因協議的解釋或履行發生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3、 協議的變更、續簽及其他未盡事宜,由雙方另行商定。

4、 本合同自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5、 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布吉街道計生辦乙方:深圳市東方紅印刷****

位址位址:深圳寶安72區東方紅大廈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聯絡**聯絡**:138********

戶外鐵架宣傳牌製作安裝合同書樣板

甲方 婁底市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婁底市鳳點頭廣告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結合廣告產品的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一致,本著自願,平等,互利為原則,簽定如下條款,共同尊信執守。一 專案名稱和地點 1 專案名稱 戶外鐵架廣告牌 2 專案位址 二 工程內容 1 規格 寬20公...

監理專案部宣傳牌

總監理工程師崗位職責 一 確定專案監理機構人員的分工和崗位職責 二 主持編寫專案監理規劃 審批專案監理實施細則,並負責管理專案監理機構的日常工作 三 審查分包單位的資質,並提出審查意見 四 檢查和監督監理人員的工作,根據工程專案的進展情況可進行人員調配,對不稱職的人員應調換其工作 五 主持監理工作會...

G30國道宣傳牌版面標語口號

宣傳牌版面標語口號 參考 1 開放的武威歡迎您!2 大力發展 設施農牧業 特色林果業 3 大力實施城鄉融合 工業強市和生態立市戰略!4 培育壯大新興產業,做大做強特色產業,著力打造富民產業!5 轉型跨越,富民興隴!6 以發展凝聚人心,用專案衡量政績!7 經濟轉型跨越發展,社會和諧穩定發展,民族共同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