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機構聖誕節活動聖誕邀約話術

2021-03-03 23:03:54 字數 1221 閱讀 7078

邀約話術(一)學生篇

1.時間 12.1/2

2.內容各班教師在班級中渲染聖誕狂歡活動;告知學生年終明星教師fans大比拼開始了

要求學生帶好朋友(最好是沒有上過英語班的好朋友);讓學生通知家長下週提

前20分鐘到校接孩子;

3.話術要求:各班教師在第一節課下課時領著學生排隊仔細觀察校園聖誕布置

小朋友們,剛才我們在學校裡面,大家看到了什麼漂亮的東西了呢?現在就要考考大家,看你們是否像孫悟空一樣具有火眼金睛,哪個小朋友回答的又多又正確呢?提問幾個小朋友,(可以給予獎勵)

那你們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漂亮的裝飾嗎?因為我們即將迎來乙個非常盛大的聖誕節party。在這個party上,會有年終明星教師fans大比拼,你們希不希望**老師是咱們昂立學校最閃亮的明星呢?

-想。那麼老師現在有4個班,一共才80個fans,為了贏得這個比賽,小朋友們一定要幫老師乙個忙,好不好?-好。

只有fans最多的老師才可以贏得這場比賽,所以你們可以邀請你們的好朋友過來參加,而且在這場party上會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也有很多驚喜的禮物,你們想不想參加?-想。

你們有多少個好朋友啊?隨機問幾個小朋友。

在聖誕party中,也會有英語的遊戲,老師希望咱們班的小朋友處處可以贏過好朋友,所以你可以邀請那些沒有參加過英語補習班的好朋友,每個小朋友只能邀請乙個好朋友,你準備邀請誰呢?老師再隨機問幾個。

今天下課回家,大家就可以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你的好朋友,到時候一起玩遊戲贏禮物,好吧?

最後,布置作業,大家寫在自己的書上:下週*月*日上課時,請爸爸媽媽提前20分鐘到學校接孩子,參加家長會。

邀約話術(二)家長篇

1.時間 12.8/9

2.內容告知家長大山外語年終學員服務大回饋開始了,我們的活動是:

此次活動的意義在於:

3.話術

親愛的家長您好,感謝您來參加我們此次的家長會,聖誕節即將來臨,那麼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大型聖誕節party定於*月*日舉行,此次活動中,我們的主題是了解各國不同的文化,在這種主題下,以闖關的形式進行英語教學及親子活動,同時此次活動還有乙個很大的目的,就是想鍛鍊孩子的人際智慧型,讓她從現在起和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樂和幸福,所以我們也特別申請了讓小朋友可以邀請他的好朋友及其家長一起參加到我們此次的聖誕活動中,也希望家長能夠積極配合小朋友們,一起進行邀請活動,傳遞聖誕節的快樂!

那麼我們此次活動是免費的,現在家長就可以在我這裡登記參加活動的人員,及其邀請的小朋友

那我們此次的活動的年級報名時間截止時間

培訓機構聖誕節活動學校裝飾

學校裝飾 聖誕節學校布置 一 所需物品 1 聖誕彩旗 諮詢室門頭 諮詢室必須要懸掛聖誕彩旗,盡量每個已開課的班級教室都懸掛。2 閃光拉花 1 在教室 諮詢室貼在天花板上垂下來30cm 50cm 2 環繞在聖誕樹上,創造氣氛 3 按照一定形狀貼在玻璃上,比如,用綠色的閃光拉花彎成聖誕樹的形狀,用紅色拉...

教育機構聖誕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了解和體驗到聖誕節的氣氛,結交新朋友,促進溝通,增進彼此感情,並且度過乙個愉快而又有意義的聖誕節,我校策劃了此次活動。二 活動主題 聖誕party 我為大獎而來 三 主辦單位 教育 四 活動規則 美夢成真!精美大獎等你拿!智慧型手錶 讓你新年樂不停!報名參加聖...

聖誕節活動

關於聖誕節現場活動的申請 臨近聖誕節的到來,為了迎接售樓處進場以來的第乙個節日,特申請在售樓處做小型暖場活動,來宣揚專案,樹立煙台健龍置業品牌,讓人們更好的認識 但由於售樓處場地有限,建議在聖誕節當日以 邀約及新客戶現場到訪為主以贈送聖誕禮品為由做專案宣傳擴大專案聲譽 售樓處外,申請在售樓部門口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