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兒科醫生述職報告

2021-03-03 22:49:03 字數 920 閱讀 5285

有了醫院溫暖大家庭的支援,有了各位醫師前輩的指導,我有信心做好**工作,走自己選擇的路,而且將走穩走好,一直走下去,為廣大病患奉獻自己的青春與熱情。懷著激動與自豪的心情,我很榮幸地成為朔州市第三人民醫院隊伍中的一員。所幸醫院給我們提供培訓機會。

我參加了醫院組織的培訓,受益匪淺。

在培訓中, 醫院領導要求我們對待工作要勤奮、 對待組織要敬業、對待上級要誠信、對待自己要自信。剖析得非常透徹,發人深醒,作為醫生,一定要手勤、口勤、眼勤、 腦勤,要有細心、愛心、耐心、責任心、忠心,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更好得服務於病人。做任何事要做得最好很難,但我們要力求做得更好。

在今後的從醫路上,我們要以優秀員工,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多為三醫院盡乙份力, 成為一位當之無愧的醫務人員。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章制度與規程,規範我們的行為,促進人員的管理。通過領導對規章制度、工作程式的介紹,讓我們了解了工作中各部門的操作程式,為以後的相關工作提供了執行依據,為臨床工作帶來便利。

醫生工作職責為我們明確了工作內容與責任,有利於提高我們的責任心,做好各自的本職工作,臨床工作中各項基本操作要求的學習,有利於我們進一步提高操作, 我還認識到在醫院醫護人員與患者及家屬關係融洽,將有利於醫囑、護囑的執行,達到更好的**效果。建立良好的工作與人際關係對我們個人專業素質的提高和服務質量, 服務意識的提高有重要意義。作為一名醫務人員做到微笑是最基本的, 『微笑可以給病人帶來溫暖、安慰和希望;同時醫務人員還應對病人予以寬容,做到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要好好用所學去實踐,真心地關心他人,這樣才能做乙個受歡迎的人,才能更好的融入社會這個大家庭。

培訓雖然短暫,但我所受的啟迪和教育對我以後的發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這次培訓不僅使我在短時間內了解到了醫院的有關資訊和服務技能,更重要的是向我傳遞了一種資訊,即學習是進步的源泉,文化的根基。我將以朔州市第三人民醫院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身到醫療衛生工作中,不斷學習實踐,不斷提高自己!

2023年10月16日

兒科醫生述職報告 4

本人,年7月畢業於醫學專科學院臨床醫學專業,於1月至今在xx鎮醫院內兒科工作。在工作過程中,始終堅持以病人為中心,在院領導 科主任 多位上級醫師的指導下,我努力工作 學習,將書本理論與臨床實踐相結合,努力鑽研內兒科專業知識體系,在實踐過程中我逐漸熟悉到臨床工作的複雜性 多樣性,了解到了一些內兒科疾病...

2023年兒科醫生個人總結

x年是我院在新的務實型領導班子領導下的關鍵年頭,對醫各科室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使我科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兒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增強自主創新能力,著力加快改革開放,貫徹領導意圖,繼續深入開展醫療管理年和醫療質量管理效益年活動,切實解決群眾病痛,不斷將兒科各項工作推向前進。一 堅持以患者為中心的...

2019兒科醫生年終總結

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創造性不很多,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下一年裡,我將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乙個新水平,為均安醫院的發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篇220xx年以來,在縣衛生局及我院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