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編制崗位職責說明書的通知

2021-03-03 22:49:02 字數 891 閱讀 5527

山東高速建設集團****

關於組織開展崗位職責說明書

編制工作的通知

機關各部門、權屬各單位:

為進一步落實集團公司開展「精細化管理與創新年」活動的有關要求,繼續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和完善崗位責任制。經研究,決定組織開展崗位職責說明書編制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編制原則

各部門、權屬各單位要依照公司《關於印發《山東高速建設集團****各部門、專案辦職責》通知》(魯高速建人〔2011〕20號)的分工和各部門、單位的崗位編制, 按照職能明確,責權利一致,便於有效實施和操作的原則,結合各自實際,科學合理地確定本部門、單位工作人員(包括公司全部中層正副職級、科級和一般人員)的崗位職責說明書。

二、工作步驟

(一)分別編制。各部門、各單位應根據本部門、本單位工作職責和設定崗位所承擔的工作任務,對所設崗位的職責分別進行確定和明晰,編制出書面崗位職責說明書。編制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確、責權明晰、層次清楚、管理分工到位。

編制的崗位職責說明書要明確每個崗位的名稱、所在部門、職責與工作任務、權力和責任等內容(見附件)。

(二)彙總審查。公司政工人事部對各部門、單位報送的崗位職責說明書進行梳理、彙總,按照相關制度予以審查,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做必要調整和規範後,反饋各部門、各單位進一步修訂。

(三)審定發布。在反饋修訂的基礎上,由公司辦公會對各部門、各到位的崗位職責說明書進行審核確定,並以公司檔案形式發布。

三、有關要求

請各部門、各單位於9月20日前將本部門、本單位崗位職責說明書書面文稿加蓋公章(負責人簽字)後報送政工人事部,同時將電子版發至信箱。

聯絡人:楊為孺

聯絡**:80672779

附件:崗位職責說明書(模版)

政工人事部

二〇一一年九月六日

附件: 崗位職責說明書

崗位職責說明書

職位說明書 目錄總經理職務說明書 4 營銷總監職務說明書 7 管理總監職務說明書 備用 10 技術總監職務說明書 備用 13 區域銷售部 16 銷售部經理職務說明書 16 銷售部業務員職務說明書 19 銷售部輔助業務員職務說明書 22 成套部錯誤!未定義書籤。成套部經理職務說明書錯誤!未定義書籤。專...

崗位職責說明書

受控狀態 x有限責任公司 2010 崗位職責說明書 檔案版本 a 編號 zy a 01 x有限責任公司 頒布時間 2010年11月實施時間 2010年11月 目錄編寫說明 2 總經理崗位職責說明書 3 管理者代表崗位職責說明書 4 總工程師崗位職責說明書 5 綜合部經理崗位職責說明書 6 財務會計崗...

崗位職責說明書

管理崗位競聘報名表 填報日期 年月日 一 填空 1 在鋁電解生產過程中 陽極碳塊 參與電化學反應而消耗需定期更換。2 鋁工業生產,在電解槽內的兩極進行電化學反應,陰 極產物是鋁液。3 鋁是一種 氧化傾向 極為強烈的金屬,所以自然界中很少有以 游離 狀態出現的鋁。4 組成電解質成份中,氧化鋁 是熔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