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總工程師崗位職責

2021-03-03 22:28:16 字數 419 閱讀 7601

1.貫徹執行國家和企業發布的各項技術規範、規程、質量管理措施和達標投產的要求,並在施工過程中嚴格檢查落實情況,嚴防工程質量事故發生。

2.協助專案經理召開工程質量事故分析會,提出質量事故的技術處理方案,對質量事故負責並有權追究技術責任,組織編寫質量事故報告。

3.對技術問題和質量問題提出改進措施,指導開展創優質工程活動。對竣工工程的質量負有直接技術責任。

4.主持工程專案的質量設計工作。主持重要專案和新技術、新工藝的技術質量交底工作,以及重點工程控制軸線測量的複查、審定和核准工作。

5.及時掌握工程質量情況,對***的典型及時進行推廣。對違反施工程式和操作規程的現象及時制止,嚴重的責令其停工。

6.主持工程質量檢查,督促質檢部門進行分項、分部工程質量的評定,主持驗收工作。

山南地區市政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水利工程專案部

專案總工程師崗位職責

篇一 施工專案總工程師崗位職責 一 積極深入施工現場,了解施工動態,解決施工中出現的重大技術與質量問題負責每週 月的施工進度安排 對專案 產品 的施工質量負技術責任。二 負責主持本專案的施工組織設計,質量計畫,施工方案,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的實施方案,技術措施和作業檔案的制定,並按許可權審批。三 ...

專案總工程師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技術政策及上級技術管理制度,對專案施工技術工作全面負責。2 負責組織做好圖紙會審 施工組織設計 專項施工方案 開工報告 施工計畫等技術準備工作,督導各部門做好技術管理工作。3 負責建立健全質量管理體系 安全管理體系,並使之完善和達到正常執行。4 負責組織編制月度施工計畫和年度施工...

專案總工程師崗位職責

一 全面熟悉合同檔案和設計圖紙,負責整個合同段的全面技術工作管理工作,制定施工技術方案,迅速處理上報工程施工中的技術難題,做好各種施工內容的技術交底工作。二 協助經理做好生產計畫,按施工組織設計分階段下達生產任務並檢查實 況。三 組織籌備試驗路的工作,編制好試驗計畫,設計好試驗方案,調集試驗人員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