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期末評語

2021-03-03 22:15:04 字數 4699 閱讀 3858

陳婷你是個能幹又聰明的好女孩。你的一切都讓老師很放心。在日常行為中,你尊師愛友,講公德,守紀律,是個文明學生。

在學習上,你認真努力,積極動腦,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作為班長,你是老師的好幫手。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接再厲,超越自我,抵禦學習中的「風寒」,在全年級中爭創輝煌。

湯鞏秋你是乙個很聰明的男孩,接受能力很強,成績也不錯。可是你的自覺性太差,作業偶有欠交,紀律也有小問題。不夠刻苦,偶爾有偷懶投機的毛病。

英語又成為你的弱項。你猶如一匹良駒,勢不可擋,但是如果脫了韁繩,跑得再快也到不了目的地啊!希望你今後能夠更好的安排學習,均衡各科,在各個科目都能拔尖。

梅曉靜應該說,你是我們班裡比較聰明的學生,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學好功課大有潛力。但使老師感到遺憾的是,你在學習上並不是很用心,作業基本能按時完成,但比較潦草馬虎;上課也欠專心,課後鞏固工作做得不夠。古人說:

「學者須學問琢磨,以就晚成之器。」老師衷心希望來年能看到你的進步。

趙芸你誠實、有禮貌、好學、上進。你擁有金子般寶貴的學習品質。在對待數學這門功課中,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能夠不以學業為苦,而是從中獲取樂趣,這是很難得的。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乙個極有前途的學生;在同學的心中,是當之無愧的學習委員。

冰心說,只要有夢想,肯努力,終會開出成功的花!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的夢想總能實現!

劉瑩瑩我很高興你學習起來並不是很吃力,還有時間發展其它的興趣愛好,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你還要改進的就是如何協調學習與這些興趣愛好的關係,支配好時間。以你聰明的頭腦,相信你走過幾段小小的彎路之後會處理得越來越好的。

希望你明年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加油!

許夢園你總是以甜美的笑容待人,從這份親切中就能感受到你是乙個乖巧、好學的女孩。你的優勢不是在於你比別人智商高多少,而是在於比大多數人勤奮多少。你的踏實令人欣賞,希望你能夠持之以恆!

下學期老師要給你更大的發揮空間,希望你能夠更多的張揚自己的優勢!

許虹珊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但是後半學期,老師多次發現你在課堂上開小差,這也許就是你成績上不去的原因。路,是一步乙個腳印走出來的,只有始終如一地朝著既定的方向努力,才能達到勝利的頂峰。

期待你的進步。

江曉優你各科發展並不均衡,甚至有些科目有點掉隊。在學習方法上你還要探索改進,老師感覺到你在學習當中有一點慌亂和吃力。特別是在病假回來以後,掉下的功課沒能及時補回來,導致了期末成績的不理想。

希望以後多與各科老師交流,主動獲得老師的幫助。大膽些,你會受益匪淺。

許夢瀅你是乙個自覺、勤奮、穩重的女孩。看似沉默的你其實非常的靈氣,成績一直都很穩定。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紀律上,都不用老師操心。

如果你能再大膽一些,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意見看法,反映自己遇到的難題,大膽與老師、同學交流,那麼今後你處理生活、心理難題的能力會提高很大。

許喜萍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聽話的孩子,各方面表現都挺好,特別是能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嚴守校紀校規,這一切你都做得不錯,希望保持下去。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能下一番苦功夫,刻苦努力,力爭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縮短與優秀同學的差距。老師相信你經過努力,一定能達到目的。

張瞻峰你是乙個很聰明樂觀的孩子,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全用在學習上,你定會取得令你自己都感到吃驚的好成績,期末成績已經證明了這點。老師希望你能在寒假裡查漏補缺,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和休息,努力縮短與成績優秀同學的距離。如果你認認真真地去做了,老師相信你的成績將無可限量。

許超瑩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文明守紀,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積極思考。你的學習成績起伏不定,說明基礎還不牢固,如果你能講究方法,多學多問,那就更好了。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奮起直追,趕上或超過別的同學,老師將感到無比高興。

衷心祝願你在求知路上頑強拼搏,更上一層樓,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劉鋒鋒老師一直認為你是很有潛力的學生。有聰明的腦袋,有較好的基礎,可成功為什麼總是與你擦肩而過呢?學習是來不得半點馬虎的,除了上課專心聽講,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需要自己主動地去學、去鑽,如果你能這樣堅持下去,老師相信成功一定與你同行。

許素倩最初看你文文靜靜的總以為你內向膽小,後來發現其實你大方直率,還帶有些許幽默感。學習上你認真、上進,成績也不錯。但是這次期末考試不知為何,成績很不理想。

希望你能夠在下學期改善自己,細心踏實一些,你的進步會很大。

許宇歡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學習、做事,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但在學習上思維不夠靈活,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因而成績徘徊不前。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乙個新台階。

齊蓮楊從外表上看,你是乙個大姐大的形象,潑辣有魄力,有上進心。再更深入的了解,會發現其實有些差距。粗心、偏科、自習課不自覺、狀態很不穩定都是你的缺點。

幸運的是,這些都不是根深蒂固的大毛病,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改正。期待著你以更好形象獲得大家的讚賞!

徐璐瑤你活潑、開朗、思維敏捷、容易相處。這個學期你狀態不穩定了一段時間,說明有時候你會放鬆、自滿,偶爾還偷懶。幸好都及時扭轉了過來。

在挨批評的時候,即使內心無比沮喪也能保持住臉上的笑容,過後暗暗努力地改正。說明你是乙個很會完善自己的女孩,心理素質也很好。相信你會有更大的提公升空間!

劉天宇在學習上,你目的不夠明確,貪玩,作業有拖拉現象;上課注意力不夠集中,自修課廢話較多,雖經多次教育,但效果不明顯。成績不夠理想,且有退步跡象。老師覺得你基礎不差,人又聰明,為什麼不給自己乙個機會呢?

只要你能努力,你能取得的進步將不可估量。

陳濤開學初我以為你是個文靜的男生,結果卻恰恰相反。上課總是不遵守紀律,作業不按時交,課後也不忘調皮。活潑是好事,但是和吵鬧是兩碼事。

你看你的個子那麼高,是個大男孩了,希望你的行為也像你的身高一樣出眾,成為大家學習的榜樣,而不是讓老師頭痛批評的物件。期待你的進步。

劉中輝你是乙個很熱心的男孩,為班級保管鑰匙,大家讚賞有加。可是在學習上你有點應付不過來,作業欠交,質量不高。經常違反紀律。

所以你成了我們班紀律問題的一員。上課時偶爾表現出一點「無厘頭」,表現恰當是幽默可愛,表現過火了可是譁眾取寵了啊。放眼全班,你的書桌是最有「特色的」,幾乎找不出完整的書本、試卷、作業本,i 服了u。

鄭依靈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鄔紫微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張文清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個文氣、誠實、質樸的好學生。能遵守學校和班級的規章制度,能認真完成值日生工作。學習認真,能按時完成作業。

應該說,你在校的表現令人滿意。不過,在學習上還要努力,下學期要學會查漏補缺,努力縮短與其他同學的距離。同時老師希望你能主動和各科老師溝通,以取得理想的成績。

梁康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乙個樸實的學生。平時你遵規守紀,行為規範,認真完成值日生工作,尊師愛友。學習較認真,能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專心,但成績總是不理想。

老師希望你能改進學習方法,多思考,多發言,多提問,多努力,以取得進步。

許詼雅老實本分,認真細心,平時言語不多。能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按時到校,無遲到早退現象。積極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關心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

學習較認真,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注意力集中。但進步不大。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多動腦,多思考,多提問,以提高學習效率。

周麗麗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

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裘超健成績好壞是其次,主要是是否能夠形成好的習慣。要記住:人應該支配習慣,而不是習慣支配人,乙個人不能去掉壞習慣,那簡直是一文不值。

如果你能夠抓住機會,以後的路將會是良性迴圈。希望你能夠端正學習態度,做到老師和父母對你的期望。

葉連根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乙個壞男生。你知道嗎?

學習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心業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努力吧,老師期待你的表現。

陳超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乙個忠厚、誠實、樸素的學生。平時你雖然默默無聞,但一樣關心班級集體,值日生工作認真細心,從不計較什麼。行為規範,遵紀守法。

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加倍努力,因為你其實很有潛力,付出才有回報。努力讓每門功課的成績和科學一樣漂亮吧。

朱紫霞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老師面前文靜、羞澀,與同學相處隨和、活潑。所以你有很多要好的朋友,相處得非常的開心。

希望你在班集體裡能夠大膽的表現自己,積極發言、提問。此外,在學習上也不要鬆懈,偷懶取巧。要知道,學習可是不進則退的啊!

曹炳文在校總體表現尚可。但上課注意力不夠集中,課後複習工作做得不夠,而又基礎較差,因此成績不夠理想。尤其在下半學期,學習上比較放鬆。

老師覺得你最大的缺點在於乙個「懶」,真心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控制自我,改正缺點,特別在學習上要多花點時間,多下點工夫,以取得進步。

何天賜雖然整個學期你給老師和班級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難題:上課不聽講,作業不交,遲到,打架等等。但是老師一直都相信你是有改錯向善之心的,所以也一再給你機會。

新的一年又來了,作為班裡年紀最大的學生,老師希望你在下學期能真正展現出你好的一面,加油!

湯錦耀老師發現你很調皮,上課經常也要做點小動作。老師知道你很聰明,但你根本沒有在學習上花心思。老師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只想告訴你,時光匆匆,三年一晃而過,在學習上你想繼續深造嗎?

如果想,那就給自己乙個機會吧。老師希望你能改正缺點,在新學期裡勤奮地學習,以取得較大的進步。

班級期末真實評語初三

同學 你很聰明,接受能力很好,但課後沒有及時鞏固知識。你有時做事僅憑個人主觀喜好,沒有考慮後果,以後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啊!紀律上比學期初有所進步,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希望平時能多做 多想,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爭取進步。同學 你很聰明,接受能力很好。你有時也會憑個人主觀喜好做事,...

期末學生評語評語

一走上講台,便看到一雙渴求知識的雙眸 一開啟本子,便看到一行工整的字跡。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課上,總能看到你端坐的身影 學習和工作中,你總能帶著一股特別認真的勁兒。你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願你這只小雛鷹能更勇敢地 更自信地飛向燦爛的未來!聰明伶俐 活潑可愛的你,總能見到你宛如小老師般的組織...

期末評語參考

侯振宇 你是乙個熱愛班集體 團結同學 沉著穩重的男孩,面對集體活動能積極參加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在學習方面你是乙個人刻苦鑽研 嚴格要求自己的學生。組織能力較強,思維活躍,對自己工作一絲不苟,願為同學排憂解難,尊重師長,對自己夢想堅持不懈,三年來連續獲得了 三好學生 的稱號,又獲得了全國中小學作文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