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2021-03-03 22:07:44 字數 2251 閱讀 6978

蒲鳳蓮女士六十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一、開場、壽星入場歡聚一堂情意濃,親朋好友喜相逢,滿目青山夕陽照,深秋黃花香更濃。尊敬的親朋好友,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上午好,沐浴著七月的矯陽,憐聽著悅耳的歌聲,蕩漾著幸福的笑容,享受著夏日的熱情,在這幸福溫馨的時刻,四方親友,八方高朋歡聚一起,共同慶祝蒲鳳蓮女士六十歲壽辰。你們是友誼和吉祥的使者,送來濃濃的祝福,送來美好的心願!

在此,我謹代表壽星及其家人,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壽星公——向前進先生,攜手壽星蒲鳳蓮女士,隆重登場。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是晚開的花,夕陽是陳釀的酒,夕陽是遲來的愛,夕陽是未了的情。大家請看,壽星與老伴,如新婚燕爾,微笑寫在臉上,幸福溢在心頭,他們手挽著手來到了壽臺。

我提議,請他們以深情的擁抱,讓我們見證他們今生今世幾十年來的恩恩**和相濡以沫。好!禮炮響起來,為壽星送上驚天動地的祝福。

2、敬獻鮮花

一束鮮花代表一片真情,一束百合代表母愛的高尚純潔,一束康乃馨,象徵母愛的甜蜜與溫馨。下面有請壽星的女兒——合江縣人民醫院的白衣天使,向蕾美女,向母親敬獻鮮花,讓我們祝福壽星象鮮花一樣芳香永駐,永遠美麗。朋友們,熱烈的掌聲響起來,祝福壽星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壽星與母親合影留戀

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最溫暖、最感人的愛是母親的愛。六十年前,母親經受山崩地裂般的巨痛,經過脫胎換骨的巨變,換來壽星的誕生。六十年風雨人生路上,是母親歷盡千辛萬苦,一直默默地撫育、呵護與陪伴,換來壽星平安六十年,幸福六十年。

壽星夫妻兩,不忘母親的養育恩,尊老敬賢,噓寒問暖,是模範的孝女賢媳、孝子賢婿。如今雙方母親都已八十高齡,卻鶴髮紅顏,容光煥發,精神抖擻,母親的健康是兒女最大的幸福和安慰。今天,兩位老母親也來到了壽禮的現場,來賓朋友們,請伸出你們熱情的雙手,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壽星的娘家婆家的兩位德高望重的老母親上台,與壽星及老伴合影留戀,有請攝影師記錄下她們一生一世的母子情深。

同時也祝福壽星及老伴像兩位老母親一樣,生命之樹長青、生命之花長開、生命之水長綠!合影完畢,恭送兩位老母親起駕入席。

四、讚頌壽星對兄弟姐妹的深情。

壽星蒲大姐,在娘家婆家的兄弟姐妹中都排行老大。她一直踐行著「長兄當父,長嫂當母,大姐就像媽」的俗話。多少年來,一直以她的慈愛、善良和寬懷,熱情無私地關愛幫助著弟弟妹妹們。

幾十年的相處中,她與弟弟妹妹、小叔妯娌從沒紅過臉鬥過嘴生過氣。兄弟妹妹各家的事情,都是她長期的關心與牽掛。特別是在那缺吃少穿的年代,她常常省吃簡用,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購買毛線,她一直視力不好,卻在無數個夜晚昏暗的燈光下,千針萬線地為弟弟妹妹和侄子們織了多少毛衣。

如今我家裡都還珍藏著一件她為我女兒織的毛衣。一件件毛衣穿在身上,暖在心裡。這千針萬線,織出了壽星對兄**妹慈母般的情懷。

您對兄**妹默默的關愛不勝列舉。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雙方兄**妹,向您真誠地道一聲謝謝,謝謝你,大姐,謝謝你、嫂子,親親的嫂子!

五、女兒女婿拜壽:烏鴉老了飛不動了,小烏鴉找來食物喂進老烏鴉的嘴裡,贍養老烏鴉,這叫烏鴉的反哺之義;小羊吃奶時,總是跪著,那是為了表答對媽媽的生養之恩。壽星夫妻倆含辛茹苦養育了乙個美貌如花溫柔賢惠的好女兒,也覓得了一位英俊瀟灑聰明能幹的好女婿,女兒女婿對父母體貼孝順。

今天,她們以虔誠的跪拜,來感謝父母一生一世的生養之恩。下面有請壽星的女兒女婿上台拜壽:一跪父母生育情,情深似海伴兒行,二跪父母養育恩,恩重如山永記心,三跪父母身體好,壽比南山永不老!

六、外孫拜壽:壽星夫婦是幸福的,擁有賢女孝婿,還有聰明伶俐、人見人愛的超級小帥哥的外孫。來賓朋友們,請伸出你們高貴的手,拍響你們的金掌銀掌仙人掌,熱情鼓勵壽星的小外孫上台給外婆拜壽。

一拜外婆生日快樂,笑口常開;二拜外婆外公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三拜外婆外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請小外孫向外婆外公送上生日祝福,(講幾句話)敬獻壽酒這是外孫給您的壽酒,喝了這杯酒,上下通氣不咳嗽,喝了這杯酒,健康到永久,喝了這杯酒,幸福萬年久。子孫虔誠的跪拜與衷心的祝福,讓天倫之樂溢滿心頭,有請攝影師讓時間定格在這裡,讓這幸福的時光永留(壽星合影全家福)

七、壽星晚輩講話,答謝眾親友

釦手三拜,表達了女兒女婿對父母的感恩與孝敬。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母親六十壽辰之時,女兒女婿更有好多知心的話要對父母講,有好多感恩的話要對親友表達,下面有請壽星晚輩講話。

八、結束語: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們!我提議,斟滿自己的酒杯---可以是香醇的美酒,也可是濃濃的奶香,還有爽口的可樂……一句話,讓我們端起酒杯,祝福壽星及老伴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乾杯!

最後恭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美美;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喜事相傳! 有請壽星偕同老伴共同起駕入席

壽宴開始!謝謝大家!

外婆六十歲生日主持詞

在這春回大地,喜氣盈門的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迎來了我外婆 女士的六十大壽。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嘉賓祝他們生日快樂!我叫 今天由我來主持這個生日慶典,我感到萬分激動和榮幸,首先恭祝大家新春快樂,馬年吉祥。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各位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掌聲 現在我宣布 我外婆的六十大壽慶典儀...

十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尊敬的名位長輩 各位來賓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金桂飄香的季節裡,各位來賓帶著真摯的情意,帶著微笑,帶著祝福,歡聚在這裡,參加肖芷原小朋友的10歲生日宴會。首先,我代表小壽星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祝願肖芷原小朋友生日快樂 健康成長!首先有請我們今天...

兒童十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童年是一支歌,跳躍著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詩,充滿著幻想與憧憬 童年是一幅畫,稚嫩的畫筆描繪出艷麗多姿的世界。下面是小編為您帶來的,希望您喜歡詳細內容請檢視。1 尊敬的各位長輩 各位親朋好友 先生們 女士們 大家中午好 九月的xx,天朗氣清 九月的xx,金菊飄香 九月的xx,喜氣洋洋 九月的xx,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