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2021-09-25 14:00:06 字數 973 閱讀 9350

尊敬的名位長輩、各位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金桂飄香的季節裡,各位來賓帶著真摯的情意,帶著微笑,帶著祝福,歡聚在這裡,參加肖芷原小朋友的10歲生日宴會。首先,我代表小壽星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祝願肖芷原小朋友生日快樂!

健康成長!

首先有請我們今天的主角——肖芷原小朋友閃亮登場!

熱烈的掌聲綻開了歡樂的笑容,悠揚的旋律賦予了美好的祝福,請聽小壽星肖芷原的生日致詞——

非常感謝小壽星的精彩發言!

帶著真摯的情誼和深深的祝福,今天小壽星的同學也來了不少,下面有請同學代表劉昌偉小朋友致賀詞。大家掌聲有請!

非常感謝劉昌偉小朋友的精彩發言,感謝他帶來的真誠的祝福!

十年前的今天,伴隨著一聲響亮的啼哭, 乙個小精靈來到我們中間,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如今, 肖芷原小朋友已經成長為一位聰明伶俐的小女孩了!這期間,所給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勞,所享受的幸福,所承擔的責任都是沉澱在肖芷原父母心中美好的回憶。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百感交集!

下面,就請小壽星的父親致答謝詞。大家掌聲有請!

敦敦意,拳拳心,一番真誠的話語震動了我們的心弦。是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願,我們的肖芷原小朋友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她不僅乖巧聽話,孝敬長輩,而且還是一名品學兼優、發展全面的好學生。

讓我們再次把美好的祝福送給肖芷原小朋友!

十支蠟燭照亮著十全十美,一首歌曲抒發了五光十色的深情,此時此刻我們的小主人是多麼的幸福! 讓我們奏響生日快樂歌, 朋友們,伸出你們的雙手,讓我們和著這節拍,將我們的祝福送出,共同祝願小壽星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現在請小壽星許下她美好的心願,光輝燦爛的前景在向她招手,鋪滿鮮花的道路在她的腳下延伸!現在讓我們一起吹滅生日蠟燭,品嚐生日蛋糕,共同分享肖芷原小朋友生日的甜蜜。

讓我們共同舉杯,再次祝願肖芷原小朋友生日快樂!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祝大家吃得滿意,喝得盡興,玩得開心! 謝謝大家!

兒童十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童年是一支歌,跳躍著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詩,充滿著幻想與憧憬 童年是一幅畫,稚嫩的畫筆描繪出艷麗多姿的世界。下面是小編為您帶來的,希望您喜歡詳細內容請檢視。1 尊敬的各位長輩 各位親朋好友 先生們 女士們 大家中午好 九月的xx,天朗氣清 九月的xx,金菊飄香 九月的xx,喜氣洋洋 九月的xx,天...

十歲生日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長輩 各位親朋好友 先生們 女士們 大家中午好 九月的xx,天朗氣清 九月的xx,金菊飄香 九月的xx,喜氣洋洋 九月的xx,天降吉祥。今天,老天為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來和煦的微風,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更帶來了五彩的光芒。在這風景如畫的深秋裡,各位來賓帶著情,帶著意,帶著真誠,帶著友誼...

十歲生日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先生們 女士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老天為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來和煦的微風,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更帶來了五彩的光芒。在這溫暖明媚的的春日裡,各位來賓帶著真摯的情意,帶著美好的祝福,歡聚在這裡,參加餘願小朋友的10歲生日宴會。首先,我代表小壽星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