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十二歲生日慶典儀式主持詞

2023-02-13 21:33:06 字數 2152 閱讀 9555

二、幸福一家人入場:

今天的小主人小壽星,歷經12春秋,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在眾親友的親切關懷下已經由一名弱不禁風的嬰兒逐步成長為一名帥氣騰飛的英俊少年。從今天起他將告別多姿多彩的金色童年,步入五彩繽紛的如花少年時代。

下面,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幸福甜美的一家!他們是:父親---母親---女士和小壽星---

三、小孩子生日感言:

熱烈的掌聲綻開了歡樂的笑容,--小朋友今天的心情怎麼樣?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給你舉辦這麼大的生日嗎?因為從今天開始你就不在有人生中寶貴的童年了!

你將步入乙個金色的少年時代!爸爸媽媽為了讓你擁有乙個多姿多彩的人生歷程,請來了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共同見證這樣乙個激動人心難忘的時刻.是不是要特別感謝爸爸媽媽啊?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那麼就把你此刻的心情講述給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小壽星生日感言)

樸實的話語中流露出小明對父母深深的感激之情因為孩子的心是純潔的,孩子的話是真誠的。

四、家長發言:(有請從你呱呱墜地那天到今天,爸爸媽媽一直把你當做寶貝看待!含辛如苦的把你撫養長大,這熱鬧非凡的喜慶時刻一定令小壽星的全家永遠難忘。接下來請---的父母講話……

樸實簡捷的話語代表著他們全家的心聲!又體現著父母對孩子的乙份濃濃厚愛!現在請我們的小壽星為他的父母送上美好的祝福!《三鞠躬》和大大的擁抱

五、--才藝展示:(期間推蛋糕上場)

下面由小壽星為大家表演笛子獨奏:《牧民新歌》和

六、小朋友送生日禮物:

今天還有好多小朋友,小同學,帶著禮物帶著祝福,也來參加今天的生日宴會,我們請***的同學向今天的小壽星,送上生日禮物和美好祝福。

讓你們的友誼萬年長存,願快樂與幸福與你們同行!

七、點生日蠟燭、唱生日歌、許願、切蛋糕:

朋友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請為我們的小壽星點燃生日蠟燭,並請小壽星默默許願,讓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這首歌。共同祝願***小朋友生日快樂。

十二支蠟燭照亮著十全十美,一首歌曲抒發了五光十色的深情,此時此刻我們的小主人是多麼的幸福!

八、結束語: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再次祝願***小朋友,生日快樂!明天更美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我宣布,宴會開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特別高興的日子,今天,我十二歲了,陽春三月,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朦朧的兒童時代。在和煦的春風中,我迎來了十二歲的生日,我感到萬分的高興和激動。十二歲是成長的里程碑,是歲月的見證,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跨進學校的大門到迎來十二歲的生日,儘管時間步伐總是那麼的匆忙,但許多的人和許多的事卻是如此清晰地留存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今天,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今天,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今天,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今天,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

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和一直疼愛我的爺爺奶奶,還有看著我長大的叔叔阿姨,感謝他們這十二年裡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將把十二歲當作我生命裡的又乙個嶄新起點,勤奮刻苦,積極上進,讓最美的笑容永遠在我的臉上燦爛!

感謝大家從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送來了最珍貴的祝福,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並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伯伯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明天是刑永剛先生和段宇恆女士的愛子刑同高小朋友的十二歲生日宴會,我們的東家刑永剛先生和段宇恆女士特意在今天晚上在這裡舉行晚宴,以此來答謝十二年來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友好友對刑同高小朋友健康成長的關心、關注和關愛。首先,我代表刑永剛先生及他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十二年前,伴隨著一聲響亮的啼哭,刑永剛先生和段宇恆女士懷著喜悅和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今,刑同高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

今天瀟灑帥氣的英俊少年!明天,就是刑同高小朋友的十二歲生日,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刑同高小朋友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

下面,讓我們用掌聲請出我們此次生日宴會的總代東先生代表東家致辭。

各位來賓,接下來,為了給大家乙個良好的進餐環境,我們將有一段輕**送給大家,希望大家開懷暢飲,共敘情誼。

之後,便開始我們的親朋好友大聯歡活動,到時候,希望各位親朋好友踴躍參與,積極獻歌。

十二歲生日慶典主持詞

二 幸福一家人入場 今天的小主人 小壽星,歷經12春秋,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在眾親友的親切關懷下已經由一名弱不禁風的嬰兒逐步成長為一名冰雪聰明的美麗少女。從今天起他將告別多姿多彩的金色童年,步入五彩繽紛的如花少年時代。下面,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幸福甜美的一家!他們是 父親楊青虎先生 母親?女...

十二歲生日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二月的太谷,微風送爽 二月的太谷,喜氣洋洋 二月的太谷,百鳥朝鳳 二月的太谷,天降吉祥。今天,和煦的微風,又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給你帶來了五彩的光芒。在這風景如畫的季節裡,你帶著情,帶著意,帶著真誠,帶著友誼,帶著微笑,帶著祝福,參加李辰龍小朋友的12...

十二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今天是你12歲生日,有這麼多叔叔 阿姨,朋友都來參加你的生日宴會,大聲告訴大家你高興嗎?快樂嗎?那麼請對準攝像機鏡頭擺帥氣的造型!耶!12年前在媽媽幸福的等待中,在媽媽痛楚的那一刻,伴嘹亮的啼哭聲 來到了美麗的世界。到正好12個年頭 是 學校 年級的優秀少年!在學校裡他學習 尊敬老師 團結同學是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