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灘登陸戰2019秘籍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271 閱讀 2391

搶灘登陸2004版

背景是二戰太平洋戰場,這次玩家所控制的視角有所轉變,可以分別控制不同地點的防空**反擊敵人。

搶灘登陸2006版

這次玩家要控制戰列艦上的高射炮位,擊落來襲的敵機或敵戰艦.

一.搶灘登陸戰2002秘籍

在遊戲中按以下的數字鍵即可實現相應秘籍:

1 無敵

2 彈藥無限

直接到下一關

g 手槍(只有15發子彈,無限彈藥對它沒用)

m 飛彈,專炸飛機

f 照明彈,只在黑夜能用

b 求救,會派飛機幫你,不過也可以被你打下來,只在某些關有

二.搶灘登陸戰2002**使用心得

和cs等大型射擊類遊戲比起來,《搶灘登陸戰2002》中的**可謂寒酸得緊,只有兩槍一炮,使玩家減少了許多選擇,也減少了許多樂趣。可正如塞翁失馬,少也有少的好處,那就是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再說評判乙個真正的大廚,不是特別要看看他的家常菜嗎?--澳洲龍蝦讓乙個白痴用一鍋白水白煮,然後蘸一碟白醋,估計滋味也不會差到哪兒去,可如果是豆腐呢?

a、機關槍:可攻擊士兵、戰鬥機、***。

裝甲運兵車鐵門開啟時,瞄準鏡鎖定門口,一車士兵將爭先恐後地自動送死;如其已下車,應趁其未散開時,利用機槍自身慣性來乙個扇面掃射;對付單兵應注意節約子彈;消滅傘兵時要考慮輕重緩急(話說回來,高處的目標你也不易打著。),特別應注意抓住機會補充給養;盡量用機關槍對付***。

b、穿甲炮:攻擊坦克、裝甲車、飛機等。

切考慮彈道因素,抓好提前量;因彈藥極有限,應注意節約,可用不可用的目標(如***、運兵車)盡量不用,好鋼用在刀刃上;首先攻擊坦克等將直接殺傷你的目標;無論如何留下一顆炮彈壓箱底,以備不時之需。

在遊戲中按以下的數字鍵即可實現相應秘籍:

1 無敵

2 彈藥無限

直接到下一關

g 手槍(只有15發子彈,無限彈藥對它沒用)

m 飛彈,專炸飛機

f 照明彈,只在黑夜能用

b 求救,會派飛機幫你,不過也可以被你打下來,只在某些關有.

搶灘登陸戰2002操作:

滑鼠左鍵射擊,移動轉向

1.常規:

空格:切換**(炮:對裝甲車,坦克,準的話戰鬥機也行/槍)

m鍵:飛彈(對飛機)

g鍵:切換手槍

f鍵:照明彈(夜景時)

b鍵:空中支援(當正下方出現飛機圖示時)

esc鍵:返回(當出現game over時,馬上按此鍵可不用從頭開始)

2.作弊(非小鍵盤區):

1鍵:子彈無限

2鍵:防禦力無限

+鍵:直接跳到下一關

超能陸戰隊

高評分,萌大白,讓我坐在電影院和周圍的觀眾一樣,為大白的呆萌嘴角上揚甚至壓抑不住地在影院就大笑,為大白的溫暖眼角濕潤。大白,乙個胖嘟嘟的氣球一樣的機械人就這樣走進了觀影者的心裡。超能陸戰隊 榮獲第87屆奧斯卡動畫長片獎。作為迪斯尼與漫威聯合出品的第一部動畫電影,超能陸戰隊 根據漫威1998年的漫畫改...

搶灘登陸 拓展專案介紹 去拓展網

乙個人不可能離開團體生存,所以個人的利益就和團隊利益緊緊結合在一起。生活中乙個人的強大與他所在的團體的強大密不可分,所以個人成功的前提往往是投入所在團體的建設 每人的特質不一樣,隊長應根據組員差異合理分配工作,人盡其才,才能充分發揮團隊潛能。專案名稱 搶灘登陸 需要時間 90 分鐘 適合人數 30 ...

超能陸戰隊經典台詞

超能陸戰隊 big hero 6 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的第一部動畫電影,取材於由steven t.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1998年開始 的以日本為背景的動作科幻類漫畫。影片由唐 霍爾及克里斯 威廉士聯袂執導,瑞恩 波特 斯科特 埃德希特 t j 公尺勒主演配音,於2014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