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中期評定表

2021-03-03 21:58:58 字數 436 閱讀 7081

學號 2007706103

研究生姓名黃永奇

學科、專業農業水土工程

研究方向節水農業與水土環境

指導教師周振民教授

研究生處製

2010 年 3 月 1 日

中期評定有關說明

一、對研究生進行中期評定的目的是選拔優秀、促進多數、淘汰少數,這是保證和提高研究生培養質量的一項重要措施。

二、中期評定工作的組織領導、內容、方法按照《華北水利水電學院關於碩士研究生培養工作的規定》進行。

三、中期評定除填寫本表外,學生應同時提交學位**中期進度報告,由導師簽署意見後,一併交考評小組審查。

四、各碩士點學科負責人在研究生入學後第四學期末之前組織進行此項工作,研究生處在相應學期末做出審查結論,並報主管院長。

五、本表上交研究生處培養科兩份,乙份存入研究生技術檔案,乙份留存備查。

研究生中期篩選評定表

河南理工大學 學號 姓名 學位類別 學科 專業 導師姓名 填表日期 河南理工大學研究生處製 中期篩選有關說明 1 對研究生進行中期篩選的目的是選拔優秀,促進多數,淘汰少數,以保證和提高研究生培養質量。2 篩選考核工作的組織領導 考核內容及方法等按照 河南理工大學研究生中期篩選考核辦法 進行。本表一式...

研究生中期考核綜合評定表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樊超2008 區域物流工程與管理 工程碩士 龐燕副教授 物流學院 2010年 11月21日填寫 研究生中期考核自我鑑定提綱 1 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在入學以來,刻苦學習思想理論知識,時刻使自己保持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關心國家大事,並積極擁護黨的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尊敬師長,關心同學,...

新疆農業大學研究生中期考核評定表

學號 1038020083 姓名李川疆 所在學院水利與土木工程學院 所學專業水利水電工程 研究方向岩土工程 指導教師何建新 副教授 新疆農業大學研究生處製 2012年 3 月 28 日 填表說明 1.表內第一項由研究生本人填寫,第二項由各學院研究生教學秘書填寫 其餘各項分別由導師 考核小組和有關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