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第二種工作票各欄目填寫具體要求

2021-03-03 20:30:20 字數 1146 閱讀 6175

1. 單位欄:應填寫工作簽發人所在單位名稱,包括部門名稱。編號:按公司統一制定要求填寫。

2工作負責人 (監護人)欄:工作票負責人(監護人)是組織人員安全地完成工作票上所列工作任務的總負責人。單班組工作時,填寫班組的工作負責人,多班組工作時,工作負責人欄填寫總工作負責人,不同單位的多個班組工作時,總工作負責人由申請檢修工作的單位指派人員擔任。

3. 班組欄:填寫參加本工作票上所列工作的所有班組的全稱,不得使用簡稱。

4. 工作班成員(不包括工作負責人)欄:填寫的工作班人員不包括工作負責人在內。

共幾人應為包含工作負責人、工作班人員及臨時工和民工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總數。 多班組工作,填寫參加此項工作對應的班組負責人姓名,如果總工作負責人兼任乙個班組工作負責人時,此欄內仍填寫該總工作負責人的姓名。

5.工作的風電場名稱及裝置名稱項:應填寫具體風電場名稱及裝置名稱,實行雙重名稱。

6.工作任務項:除應填寫裝置雙重名稱外,還應填寫具體工作地點,工作內容,填寫工作內容應清楚明確。

7.計畫工作時間項:計畫工作時間以排程批准的時間為準。

8. 工作條件(停電或不停電,或鄰近及保留帶電裝置名稱):結合實際填寫。

9.注意事項(安全措施)項:是指需要工作許可人員完成的安全措施內容。

10.工作票簽發人簽名項:必須由工作票簽發人本人簽名,不允許跨專業簽發工作票。

11. 補充安全措施(工作許可人填寫):工作許可人認為再補充的安全措施。

12. 確認本工作票上述各項內容:是否確已全部完成。

工作負責人、工作許可人雙方在工作票上簽字,即意味雙方對工作票上述措施確已完成,許可開始工作。許可開始工作時間也是發出工作票的時間,應填在執行記錄簿內。

13. 確認工作負責人布置的工作任務和安全措施:是否確已全部完成,由工作班成員填寫並簽名。

14. 工作票延期項:工作票需辦理延期手續,應在工期未過半前由工作負責人向執行值班負責人提出申請(屬於排程管轄、許可的檢修裝置,還應通過值班排程員批准),由執行值班負責人通知工作許可人給予辦理,並記入執行記錄中。

乙份工作票只能延期一次。

15.工作票終結項:工作負責人填寫終結時間並通知許可人:

工作人員已全部撤離,材料工具已清理完畢。許可人到現場檢查確認後簽名,並在工作票的右上角(工作的風電場名稱及裝置名稱右邊)蓋「已終結」章。

16. 備註項:其它需要特殊註明的內容。

電氣第二種工作票填寫說明

編號 由工作許可人按規定的要求填寫。填寫說明 1 填用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為 1 帶電作業和在帶電裝置外殼上的工作 2 控制盤和低壓配電盤 配電箱上的工作 3 二次系統的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者。2 用文字表達未能完全清楚時,附相應簡圖並在圖中用顏色來區分帶電 不帶電 接地部分 紅色代表帶電 藍色代...

電氣第二種工作票

電氣第二種工作票 低壓電氣裝置 開關櫃檢修時填寫 單位發電車間xx工段編號作廢 已執行 未執行章蓋在編號上方 1.工作負責人 監護人班組 2.工作班人員 不包括工作負責人 共人。3.工作的變配電站名稱及裝置雙重名稱 4.工作任務 5.計畫工作時間 自年 月 日 時 分 至年 月 日 時 分 填寫同第...

電氣第二種工作票

大連泰達環保 部門班組編號 1.工作負責人 監護人 2.工作班組人員 不包括工作負責人 共人3.工作任務 4.計畫工作時間 自年 月 日 時 分 至年 月 日 時 分 5.工作條件 停電或不停電 6.注意事項 安全措施 7.補充安全措施 8.許可開始工作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 工作許可人簽名工作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