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3 21:56:03 字數 785 閱讀 1180

自我鑑定

廣州廣播電視大學

學號1244101262060

2012秋會計本科夜班

姓名:孫雪

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我們都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生活,但這種工作→學習→實踐→再學習→再實踐……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回顧這兩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

「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在我的思維中,學歷與能力並重。所以,我很注重在全方位鍛鍊自己。

我經常去圖書館和參加一些學習聯盟,來充實自己的課外知識,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參加課外學習期間,對待任務,一絲不苟;對待同學,盡力幫助;對待集體,認真負責。做事塌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學習能力強。

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兩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

我崇尚質樸的生活和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

在這兩年裡,我學會了怎樣對待學習,自學的能力,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社會實踐能力,思想變成熟了,素質提高了,有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大學是我人生的一小段,閃閃發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淚水、歡笑聲,為我以後的人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范文一 本人就讀於電視大學 年春季法學專業。在電大兩年多的學習中,我注意做到理論聯絡實際,經常運用學到的專業理論知識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矛盾,尋求解決矛盾的方法。三年的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

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發布時間 2011 04 12 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我們都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 生活,但這種工作 學習 實踐 再學習 再實踐 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回顧這三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一 思想上高度重視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

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我已經是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 生活,但這種工作 學習 實踐 再學習 再實踐 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回顧這三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一 思想上高度重視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在校所學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在一定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