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3 21:40:05 字數 1124 閱讀 3055

范文一:

本人就讀於電視大學**年春季法學專業。在電大兩年多的學習中,我注意做到理論聯絡實際,經常運用學到的專業理論知識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矛盾,尋求解決矛盾的方法。三年的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

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積極參加輔導,按時完成課程作業,及時通過各種渠道與老師交流,獲取知識。順利通過了全部課程考試,完成畢業**,修完學分。

經過電大學習,使我增長了知識,增強了工作能力,提高了思想文化素質。 畢業後,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把所學專業知識運用於工作實踐中去;同時,爭取創造更多的條件,繼續參與更高層次的學習深造。

范文二:

在電大兩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我持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學習上,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掌握如何運用法律知識進行工作,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法律應用能力。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工作上,我愛崗敬業,任勞任怨,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范文三:

參加電大學習後,我在思想上高度重視,認識到通過這次電大的學習,能夠學到許多理論知識,將對本人知識更新及提高素質有許多幫助,並且能夠學到今後工作所需的理論知識,專業技能和工作經驗。不斷增強工作辦事能力,為比較順利完成各項工作,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在整個學習過程中,能夠合理使用科學的學習方法,充分利用時間,勤學苦練,虛心向同學和老師請教。

能夠嚴守學校的各項紀律和規章制度,做到尊敬老師和同學。經過三年的電大學習,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年的電大學習生涯和實踐活動,是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的一段光輝歷程。

經過三年的學習,使我在短時間內更新了理論知識,自身素質有了很大提高,掌握了多門理論基礎知識,學會了基本操作技能等等。

通過三年多的學習,我必須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人的一生就在於取長補短,不斷創新,只有這樣,才能不斷成長進步。才能不斷豐富知識,才能更好地工作,為走完今後的人生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礎。

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廣州廣播電視大學 學號1244101262060 2012秋會計本科夜班 姓名 孫雪 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我們都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 生活,但這種工作 學習 實踐 再學習 再實踐 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回顧這兩年的學習歷程,感...

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發布時間 2011 04 12 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我們都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 生活,但這種工作 學習 實踐 再學習 再實踐 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回顧這三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一 思想上高度重視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

電大畢業自我鑑定

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我已經是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 生活,但這種工作 學習 實踐 再學習 再實踐 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回顧這三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一 思想上高度重視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在校所學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在一定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