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團支部工作總結

2021-03-04 09:57:34 字數 845 閱讀 6066

華亭煤業集團大柳煤礦公司

隊名:機電隊

時間:2 0 1 4 年

2023年我隊團支部在集團公司和大柳公司團委的帶領下,始終堅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屆三中全會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安全生產為基礎,結合我隊實際情況,團結廣大團員青年,積極有效地開展了各項團青活動,現將全年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加強團員青年素質教育。我隊團支部利用每月團課對團員青年進行素質教育培訓工作,定期開展諸如「煤礦工人仍需讀書」、「愛崗敬業,不容忽視」、「國家富強關乎誰的責任」等主題活動,經過一年的堅持,很多團青都有了明顯的改變,個人素質有了較大的提公升。

二、加強安全生產宣傳教育活動。本年度,我團支部各位委員都能夠積極認真地學習團委下發的各類檔案,並且進行記錄,討論,研究實施方案。在每個月的團支部工作例會上,都會帶領團青職工學習相關檔案,給大家講解檔案精神和意義,並督促團青職工將學習到的精神運用到實際生產工作中去。

因此,我隊團青職工在2023年工作中沒有任何輕傷以上事故的發生。

三、積極開展青年安全監督崗活動。作為我隊安全生產監督工作中一支不容忽視的力量,本年度我隊各位青年安全監督崗成員時刻牢記自身職責,經常深入現場進行安全監督活動,諸如我隊安裝井下架空乘人裝置期間,施工地點每天都有青安崗員的身影,所以我隊各項安裝工程的安全實施,離不開青安崗同志們的大力支援。截止目前為止,今年我隊青安崗員現場監督安全生產工作87次,發現安全隱患31條。

四、積極組織各類團支部活動。本年度我團支部共組織團支部活動12次,其中學習檔案、案例活動6次,組織節日慰問4次,打掃衛生活動1次,知識問答活動1次。通過參加以上團支部活動,我隊團青職工增強了自身文化知識,豐富了精神文化活動,大大促進了職工之間的交流和聯絡,為我隊安全生產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機電隊2023年11月25日

2023年團支部工作總結

篇一 公司團委2015年年總結及2016年計畫 共青團 總支委員會 2015年工作總結 2015年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 十八屆三中 四中全會精神 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三年,也是 公司公司團總支立足新起點 謀劃新篇章 運用新思維 開創新業績的重要階段。在集團公司團委 黨委的大力支援 幫助下,日照森工團...

2023年團支部工作總結

加工服務部團支部工作總結 2010年以來,加工部團支部在上級團委的正確引導下,在部門黨支部的大力支援下,結合部門實際情況,不斷創新共青團工作思路,積極開展團員活動,充分發揮了共青團助手 青年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積極地完成了各級交代的工作任務,切實做好黨的幫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獲得了一些經驗。現將2...

2023年團支部工作總結

4 在團支部的號召下,我們每位團員認真學習各類素質教育的有關檔案,強化了該方面的意識,讓自我真正成為學習的主人。在這一學期中,我團支部多次組織團課學習,提高大家對團的認識。5 團支部嚴格按照有關檔案的要求,公正公開 的進行了推優工作。推優工作中,民主投票,當場唱票,並結合成績,推選出優秀的共青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