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團員個人總結

2021-03-04 09:57:34 字數 511 閱讀 1660

在生活方面,這一學年會在我的腦海中留下獨特的記憶。這一年,我組織的活動很多,既在本系的學生會擔任部長,又是我們班的文藝委員,真切的感受到集體的力量。這一年,是我成長最快的一年,是很忙也很累,可是看到大家取得的成績,心裡樂開了花。

在外語系五月的鮮花大學生朗誦合唱比賽中,我們班再次獲得了二等獎,覺得我和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同時作為幾個活動的組織者,面對著以前從未遇到的困境,接受著以前從未想過的坎坷,更深刻的感受著團隊的意義,我覺得犧牲一些個人時間去忙活動,去忙著成長,也很值得。我提高了自己組織和安排活動的能力,使自己在個人素質能力上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並且真實地感受到班級工作能夠順利開展所帶給我的快樂。

這一年,我和好友及室友們彼此支援、幫助,這種情誼是除了知識之外,大學生活給予我的又一筆財富。

不給青春留白,是我正在做和將要做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半,時間寶貴,分秒必爭,緊迫感和主動性對於我來說顯得尤為重要。堅持,勇敢地堅持就是最大的成功。

我也深知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中總會存在許多的不足之處。因此,我還須加倍努力,爭做並做好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

2019團員個人總結

團員個人總結 一 回顧這一年,收穫不少。思想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學習上也比較刻苦努力,現將我大二一年的思想 工作學習和生活等方面的主要情況匯報如下 一 思想上 我積極上進,努力向黨組織靠攏,並時刻用理論指導自己的行為。上學期,我向學院黨總支申請入黨積極分子的名額,表明了我想入黨的決心。我知道努力不能盲...

2019團員個人小結

時光匆匆,一轉眼,本學期的又接近了尾聲,回首過去的一學期,感觸頗多 我既是一名團員,又是一名幼兒教師。作為一名團員,我能認真履行團員的職責,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平時還能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項活動,發揮出團員的作用。在今後的日子中,我將踏踏實實的做好團員本職工作,積極的向黨組織靠攏。在這近半個學期的學...

大三團員總結

在過去的一年學習生活中,在思想,學習,生活,與工作方面都有些進步和收穫。在思想方面,做為團員的我雖然沒有入黨,但一向以黨的思想指導自己,關心時事。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志願者活動。在學習方面,決定考研的我改變了大一剛來時的懶散的學習態度。努力學習專業課的同時學習其他各方面的綜合知識,擴充自己知識面。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