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製作合同

2021-03-03 20:30:20 字數 2207 閱讀 7706

定作人下稱: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承攬人下稱: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甲、乙雙方就乙方承攬製作甲方服裝事宜,經友好協商,達成以下一致條款,以供雙方共同遵循。

第一條合同標的

1、乙方為甲方訂作的服裝詳見下表:

具體規格、尺寸等詳見附件《製作清單》。

2、服裝所需的原材料、顏色、工藝技術、規格尺寸及產品質量,由乙方按照雙方確認的樣板款式、質地、材料以及本合同的其他要求採購和製作。

第二條交貨時間、地點

1、乙方應在本合同簽訂之日起日內一次性將所有的服裝定作物成品運送至合同約定地點交付甲方並經甲方驗收合格。

2、交貨地點

第三條合同價款及支付

1、合同價款:

每套服裝**為:(小寫)¥ 元,(大寫)人民幣合同總價為:(小寫元,(大寫)人民幣元。

本合同總價為包乾價,包括了乙方從採購原材料、製作服裝至將服裝成品交付到合同約定交貨地點為止所有可能產生的費用,包括但不限於材料費、人工費、上門量身費、印花製版費、運輸費、各種稅費、利潤等。

2、價款支付:本合同生效後,在乙方按時向甲方交付所有服裝成品,且經甲方驗收合格後日內,甲方一次性付清合同總價款元。

3、甲方支付合同價款前,乙方應提前5個工作日將等額合法發票提交甲方,否則,甲方有權拒絕付款。

4、乙方指定收款賬號資訊為:

開戶銀行:

開戶名:

賬號:第四條驗收標準

1、簽訂合同時,雙方應在雙方確認的服裝樣板上簽章確認。

2、在乙方向甲方交付服裝成品後,由甲方按照雙方確認的樣板及本合同中其他要求進行驗收,在驗收期間,若甲方發現服裝成品與樣板不相符、加工質量或技術尺寸存在問題時,甲方自收貨之日起個工作日內向乙方提出,由乙方負責無償修改或重做,由此導致乙方交貨時間延遲的,乙方應按本合同第六條第1點承擔違約責任(甲方收貨後驗收的時間不計入乙方的交貨期限)。

3、甲方的驗收合格以甲方授權的負責人: 簽署的《驗收合格確認書》為準。

第五條特殊服務及追加訂單

1、乙方應為甲方所有訂做服裝的人員提供免費上門量身服務,具體時間及地點以甲方的書面通知為準,但上門量身的時間不得遲於本合同簽訂後的個工作日。

2、如甲方於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有追加訂單(數量不限),乙方應於收到甲方的通知後個工作日內按照合同約定的驗收標準向甲方交付服裝成品,甲方驗收合格後,按本合同約定的**向乙方支付相應費用。追加訂單服裝的上門量身服務、交付及付款方式、質量要求、驗收規範、售後服務、違約責任及爭議處理等均與本合同的約定一致。

3、乙方應於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為甲方準備與樣本相同的材料,以滿足甲方追加訂單的需求,並按不高於本合同約定的**供貨。

第六條售後服務

乙方為甲方製作的所有服裝的質量保證期為一年,自甲方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在質保期內,衣服在洗滌過程中出現嚴重縮水、脫色現象或質量不符合標準及合同要求等情況下,乙方應全部按甲方要求在甲方指定期限內給予無償重新修正或重新製作。

第七條違約責任

1、乙方應依合同約定時間交付服裝成品並經甲方驗收合格,否則,每遲延一天,應承擔該批服裝成品總價萬分之五的違約金,乙方遲交貨三天及以上的,甲方有權單方解除合同,合同解除後,乙方應退還甲方就該批服裝支付的所有費用,並向甲方支付該批服裝成品總價20 %的違約金,造成甲方損失的乙方應另行賠償。

2、乙方向甲方交貨後,在甲方驗收過程中,若甲方發現服裝成品全部或部分不合格的,經乙方更換或修改一次後,若甲方仍然發現有不合格服裝成品的,甲方有權單方解除合同,合同解除後,乙方應向甲方支付該批服裝成品總價20%的違約金,造成甲方損失的乙方應另行賠償。

3、甲方應依合同支付相應款項,若有違約,每遲延一天,甲方向乙方支付拖欠金額萬分之五的違約金。

第八條其他

1、雙方任何通知、檔案應以書面形式,並向本合同首頁載明位址通過專人或郵遞送達,於對方簽收或寄出之日起3個工作日(無論對方簽收與否)即視為送達。通過傳真送達的,傳送成功的,即視為送達。

2、本合同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後,應另行簽訂補充合同。

3、雙方若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爭議的,應友好協商,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應向合同簽訂地法院起訴。

4、合同附件《服裝製作明細》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合同一式份,甲方執份,乙方執份,在雙方簽章後生效。【合同正文完】

甲方(蓋章):

代表(簽字):

乙方(蓋章):

代表(簽字):

簽訂時間: 年月日

簽訂地點:深圳市羅湖區

服裝製作專業簡歷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國籍 中國無 范文大寶庫 目前所在地 廣州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江西身材 168 cm 63 kg 婚姻狀況 已婚年齡 39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工業 工廠類 qc主管 品控經理 跟單主管 工作年限 16 職稱 無職稱 求職...

服裝吊牌製作

常用的服裝吊牌模板製作 服裝在出廠時都會掛有各種吊牌,如服裝合格證吊牌 服裝材質,洗滌注意事項吊牌等,服裝吊牌是展示服裝及相應公司的乙個視窗,精美的製作會給顧客良好的心理印象,會給產品加價加分。商場都要求商品吊牌上標註條形碼,條形碼的編碼一定要符合相關規定,不能隨便編碼。有關認證標誌,例如反映產品質...

服裝製作工藝

目錄一 款式設計 1 款式說明2 2 款式圖2 3 面料小樣3 二 紙樣設計4 三 工藝製作 1 工藝流程7 2 重難點分析9 四 成本核算10 五 成品展示11 一 款式設計 男襯衫款式說明 該款男襯衫為寬鬆款,尖角領,翻門襟,六粒扣,左胸做貼袋1只,後過肩,直擺縫,弧形下擺,裝袖,襉,接裝圓頭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