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期末評語

2021-03-04 09:56:53 字數 1222 閱讀 4801

1.提起xx,最難忘的是你的大嗓門,飯後總能在辦公室聽到你洪亮的嗓音,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那洪亮的嗓音和藝術節上的甜美歌聲竟然都出自你之口。

你熱情活潑,朋友很多,也非常樂於助人;你積極開朗,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尤其是你在藝術節晚會的出色表演,讓老師有種眼前一亮,宛若見到小明星的感覺。作為班級的紀律委員,思雨有很強的責任心,在班級吵鬧時,總是能大吼一聲,使班級立刻安靜下來。這些都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這學期的相處中,老師發現你真的是乙個很堅強很上進的女孩。你平時總表現得很灑脫,總能帶給他人很多歡樂,其實你是乙個很要強的孩子,雖然期中考試和入學成績相比有進步,但是你還是很難過,因為你沒有拿到想要的名次。

希望xx能把這些優點發揚下去,在高一下學期時能披荊斬棘,躋身於優秀者的行列。請記住:有夢想的人才是最美的,奮鬥的青春才是最有意義的。

相信有汗水澆灌,你的夢想之樹一定能開出最燦爛的花朵!

2.xx是乙個活潑開朗、待人熱情、喜歡交際、關心班集體的女孩。因為活潑開朗、喜歡交際,你周圍總有一群好朋友。

給老師留下印象最深的有兩件事:第一件事是你在校運會上一舉拿下兩塊銀牌,成為我們班級的體育明星。第二件事是你在年級文藝匯演和班級辭舊迎新活動中表現出來的組織能力和無私奉獻精神。

這足以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當然,在老師看來文希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比如自制力稍稍差一點,如你所說的,學習上有些散漫馬虎。不過這半學期以來xx學習更加用功了,特別是晚自習時間抓得更緊了。

老師知道xx是乙個有夢想的女孩,也相信你完全有能力取得優異的成績。希望你能給三年後的自己定乙個目標,把她寫在日記本的扉頁,時時警示自己。記住:

機遇只垂青於那些有準備的人。從現在開始努力吧,再不要讓機遇與自己擦肩而過!

3.xx是乙個單純善良、溫柔大方、待人熱心的女孩。給人印象最深的是你的微笑,微笑著面對周圍的人,微笑著面對學習,微笑著面對病痛。

記得前一段時間你得了闌尾炎,需要做手術,但是為了不耽誤學習,你推到了寒假。只是趁晚上出去打點滴維持現狀,每次來請假時,臉上總掛著微笑,讓老師很感動。你用行動告訴大家:

只要微笑著面對,困難也會為你讓路的。

在學習上,xx有一顆勤奮、上進的心,每天你總能很早來到教室,課堂上積極發言;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值日細心周到,為班級獲得流動紅旗貢獻了乙份自己的力量。作為英語課代表,你總能想出一些奇招督促大家學習英語,讓其他科的老師非常羨慕。

當然,xx的不足是學習比較粗心,還缺少點持之以恆的精神。希望你在這個寒假把學過的功課再好好補一補,為下學期的進步打下堅實的基礎。加油吧,xx,成功就在前方向你招手!

高中學生期末評語

你平時看似活潑調皮什麼也不在乎,其實你卻是乙個熱愛班集體,關心同學的人。你熱情大方,不計小節的性格也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課堂上的你語出驚人,常讓大家回味無窮 勞動中的你揮汗如雨,做好了大家的模範。不過班級紀律方面你應該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你對待學習比較認真努力,總是認真完成作業,不過個別科目仍需多下...

高中學生評語

高三學生評語集錦 頭腦清晰,思維縝密,在語文課上積極發言,有自己的見解。學習上注意方法,成績突出。擔任英語課代表的工作欠主動性,英語學習還需端正態度,努力提高成績。加強身體鍛鍊 熱情 陽光 大方,雖言語不多,但思維縝密,語文寫作功底好,文綜成績穩定,英語學習有較大進步,能夠主動與老師建立學習計畫。堅...

高中學生評語

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 努力 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 才智,在學習上獲得了教好的成績。如果課堂上你能大膽地舉起手,更積極地融入到班集體,你會更出色。運動會讓老師對你有了更多的了解,看似對事漫不經心,實際內心充滿了熱情。你用汗水為班級爭得榮譽,學習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