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期末評語二

2021-03-03 21:53:06 字數 783 閱讀 4937

你是乙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

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你不會讓老師失望吧?

你誠實簡樸,外秀慧中,對人真誠,學習自覺性很強。你的作業令人賞心悅目,你的作文讓人百讀不厭。你的讀書聲像小百靈一樣甜美溫潤,傾聽的感覺真好。

這學期你變得開朗大方了,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再接再厲,使未來的日子更加陽光燦爛。

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平時能歌善舞、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簡直棒極了。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不說「悄悄話」,那就更棒了。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

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

你待人彬彬有禮,沉穩文靜。黑板報中有你傾注的心血。班集體工作,有你辛勤的汗水。

你有優秀的思維素質和能力,有首屈一指的課堂表現,你猜猜錯又是一位優秀的新苗電視台小主持人。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讓自己變得活潑起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你一定能獲得更多成功的喜悅!

你是乙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作為乙個中隊委,你真是非常盡責。

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

繼續努力!

優秀學生評語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班主任 畢玉俊 2003年6月 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嚴肅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

學生評語 高中優秀學生評語

學生評語 1.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每當我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平時你能...

初中優秀學生評語

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