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部11月份工作計畫

2021-03-04 09:54:45 字數 476 閱讀 8567

園林與建工組織部11月份工作計畫

轉眼,忙碌並充實著的十月份已過去,十一月份的工作已漸漸拉開帷幕,回首十月份的工作,在院領導和團委老師的正確帶領下,在團委學生會各部的協助和同學們的支援下,一切工作都順利開展。現根據我部的情況,特制定十一月份的工作情況:

十一月份活動工作計畫:

1、團員證資訊的整理核對、註冊、下發

2、圍繞第二十二屆黨校培訓一系列活動

3、積極配合十月十三日秋季運動會一系列活動4、積極配合十月十八日迎新杯籃球賽做好後勤準備和維護現場秩序。

以上是本部門對於十一月份所作出的工作計畫,希望通過參加配合協同好學生會其它部門做好相應的工作。

我部也將繼續總結經驗改正不足,並且我們會不斷進行完善與創新,增強我部的整體實力,在工作中推出特色活動,積極配合團委學生會各部們開展活動,使園林與建工學院學生會取得進一步的發展!

園林與建工學院

學生會組織部-馮雷

2023年10月28日星期一

2019組織部11月份工作計畫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十一 月份工作 計畫機電工程學院 組織部二 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十一月份工作計畫 金秋十月,花團錦簇,丹桂飄香。雍容的秋季是個收穫的季節,而對於我們來說,十一月份的到來意味著本學期的第一次爆發。新老部員之間的適應期和磨合期已過。大家對自己的工作也已逐漸熟練。新部員的熱情...

組織部思想建設組11月份工作計畫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又是乙個新的學期的開始,新的學期標誌著新鮮的血液再一次注入我們這個年輕的團隊裡,我們將帶領我們這支年輕的隊伍風雨兼程,做好接下來改做好的事情,用滿腔的熱情做好每一件事,用飽滿的精氣神去迎接每乙份挑戰,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那麼,我們就一定能夠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去更好的服務...

4月份組織部計畫

四月份工作計畫 藝術系學生會組織部 2011年3月25日 藝術系學生會組織部四月份工作計畫 在即將到來的4月份,我部將積極配合院系及時有序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從現在開始不必去過問以前的工作做得到底怎樣,堅持乙個原則,我們會按照我們的計畫一步步的前進,按照我們的想法把眼前的每乙個活動每乙份工作做到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