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高考特殊型別考生如何填報志願

2021-03-04 09:52:01 字數 699 閱讀 7960

1.選對招生型別:進入填報志願系統後,首先需要選擇相應的招生型別,如下圖。

2. 如果考生放棄特殊型別招生資格,希望按一般考生參加錄取,需要選擇「一般統考生」按鈕

3.在哪個批次填報:

考生應在相應院校所在招生錄取批次第一次徵集志願時填報志願:

●本科一批和其他批次均設招生計畫的,在本科一批網報時填報;

●本科一批不設招生計畫,本科二批設招生計畫的,在本科二批網報時填報;

●本科一批、二批均不設招生計畫,就在本科提前批填報。

4.考生有兩種選擇:

這三種型別考生既可以選擇特殊型別招生選項,也可以根據本人意願,選擇一般統考生選項,填報其他院校;並且可以根據排名情況,來回變更。

①如果選擇了填報特殊招生型別志願,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按有關規定單獨投檔、單獨錄取,不占用我區已公布招生計畫,錄取與否、錄取何專業由高校決定。

②如果選擇了填報非特殊招生型別志願,則不享受特殊招生型別錄取相關政策。

5.備註:

①考生如果選擇填報高校特殊招生型別,則不影響相同院校志願下其他一般統考生的實時動態排名。

②填報志願系統為填報了特殊型別招生志願的考生提供實時檢視當前所報院校的投檔最低分功能,供考生判斷是否符合院校錄取時所規定的投檔線下若干分的條件。

③填報志願時間、各分數段截止時間與其他考生相同;

④若擬填報的專業不在我區公布的專業範圍內,則填報「其他專業」,**為「qt」

內蒙古高考志願填報技巧2019

內蒙古志願填報時間安排 本科提前a批 專科提前批 6月25日,考生從軍事 含國防生 公安司法 公安現役 北京電子科技學院四類意向中選擇乙個填報意向志願,每類意向具體包含院校屆時通過網上填報志願公告發布 6月27日,漢授美術 漢授 漢授編導 其他藝術 蒙授美術 蒙授 蒙授其他藝術 漢授體育 蒙授體育網...

2019內蒙古高考專科志願填報時間

二 報考遵循以下3個原則 填報志願的過程實際上是考生依據自己的理想 興趣 特長以及未來的職業傾向,在高考成績 學校以及專業之間尋求平衡的過程。究竟是先選學校還是先選專業,可以遵循以下3個原則。1 高分考生選學校,低分考生選專業 即 分數上了一本控制線的考生優先選擇學校,因為在名牌大學就讀,發展空間會...

2019內蒙古自治區高考小結

1 4分 2014?上海 據統計,2013年上海市全社會用於環境保護的資金約為60 800 000 000元,這個數用科學記數法表示為 a 608 108 b 60.8 109 c 6.08 1010 d 6.08 1011 2 一種鐵絲1 2公尺重1 3千克,這種鐵絲1公尺重 千克,1千克長 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