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假期實習證明

2021-03-04 09:50:04 字數 1159 閱讀 9658

大學生假期實習證明學生實習證明

茲有學校同學於________ 年__月__日至年__月__ 日

在大學生就業實習基地實習(/或者公司部門實習)。

工作期間表現良好,有效地幫助了_________作了可選)

特此證明。

_________大學生就業實習基地(/或者________公司)(蓋章)日期.

茲有我單位同志,至今年年底已累計從事________專業工作共年。其從事________專業工作主要經歷如下:

起止年月在何單位從事何種

專業工作任何專業

技術職務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在我單位工作期間,該同志遵守國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規,無任何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我單位對證明的真實性負責。

特此證明。

單位(公章):

經辦人(簽名):

200年月日

2.我單位____同志,累計從事工程諮詢相關專業工作共____年。

起止年月從事何種專業工作專業技術職務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在我單位工作期間,該同志遵紀守法,無違反職業道德行為。

特此證明。

經辦人簽字:

單位(蓋章):

年月日需要填專業工作的名稱麼?不需要吧。只需要你選擇級別(高階、中級、助理級、員級、無職稱),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就可以了。

只有所學專業的要求比較細,需要你選擇類別(理科、工科、農林、醫藥、外語、財經、政法、文科、其他)和與報考專業的關係(相同、相近、不同、其他),都是大而化之的選擇項,對你報考也沒什麼影響。

這些資訊有一部分要打在登記表上,你如實填寫就行了。至於報考什麼專業,你最好跟單位人事部門確認一下,看他們是要聘哪個專業的職稱。經濟師雖然是以考代評,但是還有乙個單位是否聘用的問題

3.我單位同志,已累計從事經濟專業工作共年。

起止年月從事何種專業工作專業技術職務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年月

在我單位工作期間,該同志遵紀守法,無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

特此證明。

大學生假期實習報告

2012年最新大學生寒假實習報告精選范文 1月25日 乙個值得經念的日子!天空下起雨了,就像我的心情那樣,有點沉重。因為要離開生活了雖然只有那麼短短乙個月時間的東莞恆捷電子廠。離開了教了我很多人生經驗的員工們。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實習之旅。下面,我將實習報告總結如下 在恆捷實習日子裡,我的生活是有味道的...

大學生假期實習心得

見習 實習心得體會 2010級機械設計製造01班閆琳 201003110136 2012年10月8日至13日期間,我在臨沂展鴻木工機械 進行專業見習。公司位於中國山東省臨沂市莒南縣城西環路路東,主營包覆機,真空覆膜機,分切機等現代專業木工機械裝置等。這裡有許多任務作經驗資深的員工和領導,能來這裡見習...

大學生假期實習報告

在寒假期間,我在南京一家建材公司裡實習並參與策劃了兩場 會活動。這家建材公司與上海某 網聯合舉辦了一場專場 活動。我了解到冬季建材市場比較冷淡,因此,必須通過大量的宣傳造勢吸引顧客,才能避免冷場的尷尬。在活動舉辦前要進行詳細 周到的策劃。在專場 活動前有一場宣傳活動,公司策劃人員設計了一張宣傳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