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與基礎工程驗收自評報告

2021-03-04 09:46:43 字數 1844 閱讀 3648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你們好!

首先感謝與會各方單位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在你們的大力支援和指導下,環縣田園小區二期住宅樓工程順利完成樁基及10-52軸/ee-v軸、34-52軸/v-l軸基礎部分施工。我謹代表施工單位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匯報工程的施工情況,懇請各位專家審查指正,便於我們繼續提高。

一、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框剪結構,十一躍十二層,地下一層為裝置用房和車庫,地上11層均為住宅,建築高度為36.200m,建築總長度為114.300m,寬為56.

600m,工程建築總面積為:29897.00㎡。

建築分類為二類高層居住建築,地下室防水等級二級,建築物設計使用年限為50年,抗震設防烈度為7度,防水層耐用年限為15年。基礎採用泥漿護壁機械鑽孔灌注樁,樁端進入中風化泥沙頁岩層深度1公尺。井樁採用抗硫酸鹽混凝土,強度為c45、抗滲等級為p10。

基礎頂至標高±0.000混凝土強度為c40,承臺、承臺梁、筏板及外牆採用抗硫酸鹽混凝土、抗滲等級為p10,停車場頂板抗滲等級為p6。基礎底設8㎝厚c15混凝土墊層,上做hy120聚乙烯丙綸防水卷材一道,5㎝厚c15混凝土保護層。

二、工程控制情況

1、質量控制:

工程中所用原材料進場時檢查出廠合格證及質量證明書,進場外觀驗收合格後,經監理見證取樣送檢測部門複試,保證用於工程的均為合格材料。在施工中嚴格執行國家行業施工及驗收規範標準,設專職質量員進行跟蹤檢查,並及時按檢驗批報驗監理檢查驗收,堅持上道工序不合格不能進入下道工序的原則。對隱蔽工程經有關各方檢查驗收無誤後進行隱蔽。

2、安全控制:

制訂了安全管理制度並簽訂了安全生產責任書,建立健全安全保障體系及安全責任制度,做到目標明確,責任落實到人。對進場操作人員進行**安全教育及安全生產技術交底,施工過程中嚴格按《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2011執行,設專職安全員跟蹤檢查,發現安全隱患及時整改。

3、進度控制:

用施工進度橫道圖進行分析控制,實際進度與原計畫進度相符。

三、質量保證情況

在施工過程中,我們嚴把工程原材料、成品及半成品的進場關和驗收關。對進場的鋼材、水泥等材料,首先檢查生產廠家是否具備相應生產資質;再結合出廠合格證和質量檢測報告等質保資料,核對現場材料的質量、數量是否達到要求;最後在監理工程師現場見證下取樣,送實驗室複試,並接受質量監督部門的見證抽樣複試。複試合格後,該批材料方可使用。

原材料經監理公司見證取樣複試統計如下:

1、進場鋼材 109.8 噸,取樣複試 4 組,合格 4 組;

2、鋼筋連線取樣複試 19 組,合格 19 組;

3、砼抗壓標準養護試件取樣 145組,合格145 組;

四、工程質量評定

(一)、子分部工程質量評定

根據現行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及工程技術資料整編的有關要求,現對已完成地基與基礎工程中已施工完成的兩個子分部工程質量評定情況如下:

1.土方子分部工程:共計驗收檢驗批1個。

土方開挖分項工程驗收檢驗批1個。

2.樁基子分部工程:共計驗收檢驗批640個

1)混凝土灌注樁(鋼筋籠)分項工程驗收檢驗批320個

2)混凝土灌注樁(泥漿護壁鑽孔樁)分項工程檢驗批320個

以上檢驗批及子分部工程經監理公司驗收評定,全部合格。

(二)觀感質量評定

經自查:砼表面達到平整、光滑、質地均勻、密實,截面尺寸符合要求;無孔洞、露筋、夾渣等質量通病。

(三)工程資料核查

經施工單位自查,分部分項檢驗批評定資料填寫規範,報驗簽章齊全;工程質量保證資料,真實、有效、與施工現場對應一致;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管理資料收集齊全,歸檔規範。

綜上所述,本工程已完成地基與基礎工程部分暫定自評為合格,觀感質量評定為一般。墾請各位領導及專家檢查指正。

慶陽市興盛建築安裝工程****第五專案部

2023年8月13日

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驗收自評報告

榆林市子洲縣三豐油脂 50t 日全連續精煉油展廳 餐廳化驗及宿舍 包裝車間,地基與基礎驗收自評報告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榆林市子洲縣三豐油脂 展廳 餐廳化驗及宿舍 包裝車間工程 建築單位 子洲縣三豐油脂 設計單位 陝西省榆林市規劃建築設計院 勘察單位 榆林市岩土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監理單位 陝...

地基與基礎驗收自評報告

民投 公園城9 10 23 樓 編制人審核 審批施工單位 重慶涪陵三峽建築有限責任公司 編制日期 2015 年 10 月 10 日 一 前言 1 本報告為工程地基與基礎的自評報告 2 本工程已有我單位公司進行自檢,同時經監理公司在整個施工過程中進行質量跟蹤監督 複查 檢驗,我單位在各分項工程報驗後,...

地基與基礎驗收自評報告

廈門 廠房及配套設施專案 1 廠房 門房 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自評 報告福建建設工程 年月日廈門 廠房及配套設施專案 1 廠房 門房 基礎分部結構驗收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廈門 廠房及配套設施專案 1 廠房 門房 2 工程地點 灌口深青工業組團沈海高速與灌新路交叉口西北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