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標準範本

2021-03-04 09:46:43 字數 1070 閱讀 1241

編號:表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日期: 年月日

對竣工驗收備案檔案報送的要求及填表說明:

1、工程名稱及各建設單位名稱應填寫全稱。工程位址是指已建成工程所在的位置。

2、工程規模包括工程量規模(如d***管道***m、道路面積***m2……)和工作量規模(如工程造價***萬元……)。

3、工程類別是指(道路、橋梁、排水、給水)……等。

4、結構型別是指瀝青路面、砼路面、鋼結構拱橋、鉿管、鉿結構、磚混機構……等。

5、建設單位的工程竣工驗收報告主要包括:工程概況,執行基本建設程式情況,對工程勘察、設計、施工、監理等方面的評價,工程竣工驗收時間、程式、內容和組織形式,工程竣工驗收意見等內容。

6、施工單位的工程竣工報告應包括以下內容:(1)工程建設概況及完成主要工程量;(2)施工過程中發生的質量缺陷、相應的處理措施、遺留問題對工程質量的影響;(3)地基基礎、主體結構及關鍵部分變更設計原因、審批手續情況;(4)關鍵部位、重要工序的質量控制措施及自檢結果;(5)工程質量總體評價、自評分值及質量等級。

7、監理單位的驗收質量評價報告應包括以下內容:(1)監理准入、現場監理組成及工作情況簡介;(2)重要工序及分部分項工程質量認證情況統計彙總;(3)工程質量缺陷等問題的整改複查情況;(4)監理抽檢(實物和材料)質量情況統計及彙總;(5)對工程質量總體及重要部位的安全及使用效能評價和評分值,對施工單位申報質量等級的意見和建議;(6)其他需要說明的問題。

8、勘察、設計單位的驗收質量認可報告應包括以下內容:(1)工程主體功能主要設計指標值及採用的設計標準;(2)設計變更和變更設計情況對原設計功能目標的影響;(3)對工程總體質量是否達到設計目標的評價。

9、對沒有提交的檔案需要作出說明。

10、竣工驗收備案檔案清單所列檔案如為影印件應加蓋報送單位公章,並註明原件存放處。

11、本表應使用不易褪色的藍黑墨水填寫,字跡工整,無塗改。

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

注:1、本表用不易褪色的藍黑墨水填寫清楚;

2、本表竣工驗收備案檔案清單所列檔案如為影印件應加蓋報送單位公章,並註明原件存放處;

3、本表一式三份,乙份報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乙份由質監站存檔、乙份在建設單位儲存。

市政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標準範本

編號 表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日期 年月日 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 注 1 本表用不易褪色的藍黑墨水填寫清楚 2 本表竣工驗收備案檔案清單所列檔案如為影印件應加蓋報送單位公章,並註明原件存放處 3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報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 乙份由質監站存檔 乙份在建設單位儲存。對竣工驗收備案檔案報送的要求及...

市政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對竣工驗收備案檔案報送的要求及填表說明 1 工程名稱及各建設單位名稱應填寫全稱。工程位址是指已建成工程所在的位置。2 工程規模包括工程量規模 如d 管道 m 道路面積 m2 和工作量規模 如工程造價 萬元 3 工程類別是指 道路 橋梁 排水 給水 等。4 結構型別是指瀝青路面 砼...

市政工程竣工驗收

一 工程竣工驗收通知單 建設單位 1 工程竣工驗收通知單 2 擬參加竣工驗收組成員名單 3 工程竣工驗收議程 4 工程竣工驗收條件檢查情況 二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施工單位填寫 1 工程竣工報告 2 工程竣工總結 三 監理單位質量評估報告 監理單位填寫 1 單位 子單位 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