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級畢業典禮演講稿

2021-03-04 09:39:21 字數 2188 閱讀 4030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我們都要踏上新的旅途。在此,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謝謝你們,六年以來對我們的悉心教導。

你的付出給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會化做我們初中時代學習的動力。

雖然即將與相處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告別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母校,但無法把以前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忘記:可曾記得,六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小孩,而如今個個都已變成全面發展的少年。的確,老師們六年的愛心澆灌,六年的精心磨礪,她們的黑髮已泛起點點霜花;六年的歲月如梭,六年的嘔心瀝血,她們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掛;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執著追求,她們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託。

風沙能吹老歲月,但無論世事如何變幻,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記給予我們六年培養和愛護的老師們。六年來,老師和我們如影相隨不離不棄。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老師開開心心地跟在我們的身後。

2016六年級畢業典禮演講稿2016六年級畢業典禮演講稿。老師快樂著我們的快樂。當我們的眼眸在輝煌的陽光下晶晶發亮時,老師便在我們的神飛顧盼中為大家舞蹈。

老師是我們的欣賞者、仰慕著,老師是我們的崇拜者、縱容者。老師雀躍是因為我們歡樂,老師開懷是因為我們興奮。

一屆一屆的我們和老師揮手依依作別,但卻慷慨地留下了童年的稚氣。"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中學中倍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

最後,我代表六年級的全體同學祝福我的母校——九龍坡區第一實驗小學明天會更好!同時,我也由衷的感謝六年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大家的關懷!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小學生活,我們共同走過》

今天,我在這裡,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母校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我們踏著荊(jīng)棘(jí),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幾千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2016六年級畢業典禮演講稿

同學們,請在我們互相揮手告別的時候帶上其他同學最美好的祝福,在這個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榮!同學們,請別忘記了,小學生活,我們共同走過!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六(4)班的**,今天我要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感恩母校,師恩難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再過幾天,我們就要離開哺育我們整整六年的母校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那種難離母校、難捨恩師、難別同學的眷戀之情也隨之更加濃烈,更增添了兒女要離開母親懷抱的那種悲痛與傷感,那種依依不捨、難捨難分的情感,以及那種無助孤獨的辛酸。暮然回首,往事歷歷在目,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是那樣的親切,又是那樣的溫馨。

六年前,我們還是乙個稚氣未脫的孩子,還不明事理,心中只有初到學校的新鮮和好奇,學校的老師、同學還是那麼陌生。我們帶著父母的期盼,帶著對知識的迷茫和追求走進了這所學校的大門,開始了遨遊知識海洋的旅程。

在這六年中,我忘不了您——親愛的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默默地培育著我們,是我們這些幼苗茁壯成長。您就像一支潔白的蠟燭,燃燒著自已,卻把光明帶給了我們!

您就是一位慈祥(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2016)的母親,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我們。2016六年級畢業典禮演講稿演講稿。您操碎了心,磨破了嘴,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的一切!

敬愛的老師,我們忘不了您那始終如

一、不厭其煩的淳淳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關愛、期盼和鼓勵的目光。

當我再一次深情地凝望著,凝望著老師溫情的目光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一切的一切都銘記在心。童年迷人的歲月,令人難以忘懷。在這裡,有我們珍貴的回憶;在這裡,有我們最知心的朋友;在這裡,有六一節聯歡的繽紛回憶;在這裡有情,有義;在這裡,有苦,有樂......

在這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我們將變成矯健的雄鷹,翱翔於蒼穹之上。

離別之際,將甜蜜與悲傷溶入心底,只因轉過這個路口,就不再有這道風景,所有的一切只能在夢中回憶......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多想,再次漫步校園,聽小草私語,鮮花對話;多想,目視鮮紅的隊旗,聆聽那句句樸實、富含哲理的話語;多想,為班級爭榮譽。多想,走上前,為老師遞上一杯熱茶......

最後,我代表六年級全體同學祝母校的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母校明天更加燦爛輝煌!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2019六年級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熱情奔放的六月裡,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在這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我們歡聚一堂,參加學校為我們隆重舉行的20xx年畢業典禮。在這裡,作為畢業生中的乙份子,我謹代表所有的畢業生,向這些年來為我們健康成長而辛勤付出的領導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光陰荏苒,...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 來賓,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平凡的日子,它沒有承載歷史的偉大,也沒有昭示未來的輝煌 但今天又是乙個特殊的日子,即將送走小學時光的我們,已畢業生的身份向母校獻禮!六年的歲月,漫長而又短暫,六年的成長,我們邁出堅實的人生步履。望著胸前的紅領巾,望著巨集偉的教學樓,望著...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演講稿三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敬愛的校長 主任,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向母校告別。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2011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 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經歷了這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痛苦,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