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女兒結婚的話語

2021-03-04 09:39:21 字數 3984 閱讀 5299

兒子婚禮祝福詞

各位親人、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兒子xx、兒媳xx的結婚慶典!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在這個大喜的日子,我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想說三句心裡話!

第一句是欣慰!

第二句是感恩,感謝!

老人說的好,不養兒不知父母恩,通過我對孩子的養育才體會到做父母的艱辛,所以我今天想對千里之外的爹媽,近在身邊的爸媽說一聲,您們辛苦了!同時還有對我所有的長輩們,這些年來我有很多地方,都沒有盡到乙個做女兒、做兒媳、做晚輩應盡的孝道, 在此我向大家鞠上一躬,表示我的感恩和愧疚,同時感謝我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沒有大家對我和xx的寬容、支援和幫助,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生活,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將盡我微薄的力量、來回報大家,在此、我再向大家鞠上一躬,表示我真誠的謝意!

第三句是希望!

我想對xx和xx說,你們倆經過x年的相互理解,相互摩擦今天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從今天起你們再不是父母身邊的乖乖男、乖乖女,而是要承擔起家庭的責任、生活的重擔;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希望你們:上要敬老、下要愛幼,永懷感恩之心,回報曾經和將來幫助你們的親人、朋友、社會,在今後的生活中有風有雨,希望你們相互包容,相互支援,風雨同舟,白頭偕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最後,略備酒席、照顧不周、希望大家吃好、喝好!

篇二:結婚的祝福話語

結婚的祝福話語

1、 原你對待生活的態度如秋曰天空般清爽,視你美麗的心情在每分每秒放晴,舒適的感覺在每時每刻加深,珍視並與深愛你的人分享這屬於你們的特別的一天。

2、 這輩子遇到優秀的父母,好人品***了,這輩子遇到真正的朋友,好心情***了,這輩子遇到知心的愛人,好生活***了,恭喜你全有了,祝新婚快樂!

3、 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4、 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視福你今天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原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

5、 鑼鼓喧天好日子,花團錦簇真熱鬧。四海五湖賓客至,車水馬龍祝福來。郎才女貌天仙配,花好月圓並蒂蓮。天長地久有時盡,真愛永恆無絕期。祝新婚快樂。

6、 鑼鼓聲裡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願君新婚快樂。

7、 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8、 郭慶傑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著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9、 高處勝寒: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10、 嫁人就嫁灰太狼,娶妻就娶喜洋洋,從相知到相愛,由相愛到更相知。人常說的絕版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福灰太狼和喜洋洋相親相愛年年歲歲,相知相伴歲歲年年!

11、 交出乙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乙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2、 緣何相聚,還諾前世;聚何相愛,為惜今生;愛何相守,心心相依。天賜良緣,真愛永恆。祝福你們,鴛鴦蝴蝶,永沐愛河,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13、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乙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大喜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4、 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豔,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15、 龍年到,新春到,大地永珍更新:新陳代謝好,健康身體保;新婚燕爾好,來年有寶寶;記憶猶新好,快樂記得牢;溫故知新好,事業步步高!

16、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視你們永遠相爰,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17、 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18、 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乙份心意,簡訊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19、 妻子,對青年男人來說是主人;對中年男人來說是朋友;對老年男人來說是**。結婚之前,要睜開你的眼睛;結婚之後,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20、 戀愛時閉著的眼睛,結婚使它睜開了;戀愛時披著的服飾,結婚把它脫掉了。而事實上的他和她,誠然比從前想象的差些,卻要比你設想的好些。

21、 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22、 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23、 結婚的歷史意義在於:連線你們的那條紅線(千里姻緣一線牽)從此會變成一條繩索。朋友,祝你生活歡喜喜、愛情甜蜜蜜、婚姻喜洋洋!

24、 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25、 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煉難以成鋼。不結婚生子享受不到天倫之樂,不是光棍不知道獨身的苦惱。願你早結良緣,共創美好家園!

26、 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27、 你結婚了,我發昏了,眼花繚亂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曬你的幸福唄,幹嘛在我眼前轉,哈哈,原來是我忘了給你祝福,補上補上,祝你新婚快樂!

28、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9、 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乙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30、 願你倆在以後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篇三:結婚祝福吉祥話

結婚祝福吉祥話

新人結婚,得有一場浪漫的婚禮,得有一段難忘的蜜月旅行,更重要的是有一堆盛滿愛的新婚祝福語,祝福從來沒有嫌多的時候。新婚祝福語,說什麼?怎麼說?

恐怕還真要想想。看看下面婚禮中不同人面對新人該說什麼新婚祝福語,你是不是都想到了? c5x!

-h_p

j8&0l&~ 6

父母對新人說的新婚祝福語,應該飽含深情 m

, lqfwa|

看著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作為父母多少有點喜憂參半。喜者,為子女找到人生伴侶安定終生而欣慰。憂者,曾經圍繞在身邊的孩子從此就要離開自己,雖然不是分別,卻也有濃濃的不捨。

父母對子女的祝福因而總是蘸滿深情,祝福之餘也不忘千叮嚀萬囑咐。 w)>/fg|;

$o ;48uv^

祝福語: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as3]lub@

saks~m7,

親人對新人說的新婚祝福語,應該充滿關懷 fv!~sx6s

親人就是一半的家人。因而親人的新婚祝福語中也都帶有濃濃的家的味道,一面祝福一面關懷,再加上一點點嚴肅。 ikp/xj[!

fdchq[lan

吉祥祝福語1: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yizwkcuz

吉祥祝福語2: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p

吉祥話祝福語1: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們甜蜜美滿! \iof 9) f

4b-+dh>{6

不過,老友之間偶爾也要打一把溫情牌。 ~[0^{$rrws

f^!_!v b-

吉祥話祝福語2:在這「最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呦! b kr73s9

吉祥話祝福語3: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姐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yy80e[v

吉祥話祝福語4: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祝福關心的話語

關心朋友的簡訊祝福語大全 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這個資訊,但我在心裡一直有乙份牽掛.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對您的敬愛,所以給您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手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那樣可以補鈣,每天自由自在,祝您天天愉快 閒時資訊發幾條,多些幽默少煩惱,善待自己要樂觀,苦悶...

祝福的話語情侶

2014年七夕節情侶之間祝福的話精選 1 當酷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 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2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我本應是與牽牛織女共纏綿去見證真愛的永存。我滿懷幸福的期許要和她十指緊扣共許天長地久,互擁愛的誓言。今夕卻只能帶著...

祝福朋友的話語

1.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 溫馨 浪漫,許多記憶。2.我再怎麼忙,也不能忘記朋友之間的深情!祝你夏日清涼,心似藍天,花樣美麗,一生幸福!3.每天都是新的 笑容每天都是真的 問候每天都是純的 祝福每句都是深的 願你開心幸福快樂!4.心語無聲,卻很甘甜 問候平常,卻很溫暖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