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車博物館觀後感

2021-05-22 12:18:35 字數 803 閱讀 2472

今天我參加了由公司組織的北京汽車博物館的參觀與學習,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在其中獲益頗豐。

我在大學學習的專業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所學專業可以說是與汽車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由於平時對汽車比較感興趣,所以就利用課餘時間關注一下汽車相關的知識。在剛入職時曾經**過《汽車百年》,對汽車的發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時也進一步加深了自己對於汽車的興趣,而今天的汽車博物館參觀,可謂是來的剛剛好,是對我汽車歷史的再一次補充。

看著展台上一款款經典的車型,我不禁為那些汽車前輩們所折服。特別是一輛輛概念車更是深深的震撼了我,不得不佩服設計者天馬行苦的想象力。但是在參觀的過程中,卻發現了乙個我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那就是在汽車發展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並沒有佔多少分量。這不僅使我感到一絲失望,同時也意識到中國發展自主品牌的必要性和緊迫性。中國汽車行業真正的發展是從近幾年開始的。

我們沒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但是我們有一顆堅持自主品牌的心。

我現在是北汽**分廠的一名普通的員工,我為自己能夠在一所始終堅持走自主品牌的公司工作而感到由衷的高興。現在公司主打的豪華大氣的c70g,立足於汽車中高階市場,不論外形還是內飾配置絲毫不遜於外國和合資品牌。還有正在試裝、立足於中低端市場的c50e,不久也將上市的越野車系列b40v,我看到的不僅僅是一款款的新車型,還是北京汽車立足於做自主品牌的決心。

c70g從無到有,不論是車型外觀還是動力總成,甚至每乙個零部件,都傾注了無數人的心血,雖然過程是辛苦的,但是我們可以驕傲的對外人說,北京汽車生產的是國人自己的車,我們有技術,也有能力,生產出完全自主的車。

十年磨一劍,只待今朝亮鋒芒。我相信,我們這群懷揣著自主品牌夢想的人,一定能夠托起北汽美好的未來。

北京自然博物館觀後感

五一 節這天,我懷著高興的心情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北京自然博物館。我們首先來到了動物骨骼展廳,一幅巨大的骨骼就展現在了我的眼前,哇!好大啊!我不禁暗自感嘆。原來這是一幅藍鯨骨骼,長足有20多公尺,非常壯觀,聽爸爸講,它是目前地球上最大的動物,生活在藍色的海洋中。在這裡,我還看到了遠古時期的恐龍骨骼和黃河...

電影博物館觀後感

來到二樓,這是一層體驗樓,我們在此觀摩影視作品的生產創作流程,而且還看到了在工作室 有叔叔阿姨在 平板電腦上 認真的畫著動畫。我們還看到了錄音室等。那裡還有手搖放映機 各種演員的服飾。突然聽到了莊嚴國歌的我們急忙沖下,哇,左邊的一面櫃子上大概有幾百個獎盃吧,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輝煌。時間也在不經...

武漢博物館觀後感

武漢博物館觀後感 機關服務中心組織黨員活動參觀首都博物館,看到一對對的小學生在館前合影留念,武漢博物館觀後感。多麼熟悉的一幕,不禁喚起兒時的回憶,中心的全體參展人員也展開黨旗在首博館前合影。此刻我感覺到時間變得之快,幾十年前參觀中國革命博物館的情形,歷歷在目,有生第一次參觀博物館是中國革命博物館和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