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優秀班集體主要事蹟

2021-03-04 09:36:38 字數 681 閱讀 2263

xx同學參加「龍安縣布泉山水生態族遊節定向越野「比賽獲得了冠軍,她是乙個外表很懦弱的人,可是,她卻也是乙個內心堅強的人,不到最後一秒,她都不會放棄,所以,她用自己的堅持,見證了奇蹟。還有韋仁英同學參加「格雷杯」英語演講比賽中榮獲三等獎,她也是乙個敢於嘗試,敢於拼搏的人,同時也是我們班最積極參加課外活動的人。唐憐利和譚金獅同學,參加「廣西第七屆農**動會民兵軍事三項競賽」女子投彈榮獲第三名,她們兩個是身材看起來很笨重的人,可是,在比賽前,每天訓練早出晚歸,在太陽猛烈的照耀下,她們不畏艱苦,咬牙徹齒地面對重重困難,最終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她們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乙個人學習。此外,2023年暑假,我們班羅小燕、蘭佳、韋麗琪等七名同學在百忙之中,積極參加廣西體育舞蹈「達加杯」志願者,其榮獲優秀志願者稱號, 這一次志願者活動中,當我們面臨那幫野蠻任性的孩子不知所措時,我們更認識到了自己自身的不足,也更能理解老師在面臨野蠻學生時的無奈,通過這次活動,更培養了我們對待學習、工作的耐心。2023年廣西體育高考在我校舉行,我班同學做志願者服務工作佔7%,無論天氣多麼寒冷,無論有多苦多累,同學們都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們能取得這些輝煌,是因為我們都有著一致堅定正確的學習目標,實事求是的學習態度,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嚴謹有效的學習方法,勇於創新的學習品格。這使我們創造了良好的成績與輝煌。在今後的日子裡,或許會有驚天動地的困難,但我們堅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再創佳績,更上一層樓,向更新的目標邁進。

秘書基礎 大學生優秀班集體主要事蹟

班是由19位女生形成的班級,我們擁有乙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是乙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我們每乙個都在不斷努力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雖然,我們並沒有纖細的手 沒有完美的曲線 沒有溫情的聲調 沒有溫順的依賴,但是,我們也有自己的敏銳 敏捷 敏感,我們看起來傻傻的,卻也細心自己身邊的小事,我們擁有著共同的夢想...

優秀班集體主要事蹟

石基中心小學羅艷冰 三 1 班是乙個溫暖的 和諧的大家庭,是乙個團結協作 文明守紀 勤奮向上的班集體。團結 合作 文明 創新是我們班的德育特色。我們班的同學有強烈的集體觀念,有一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自己的班級特色,從而形成了良好的班容班貌,我們班的學生自我管理能力強,班幹部也有強烈的責任心,在學習...

小學優秀班集體主要事蹟

三 1 班是乙個溫暖的 和諧的大家庭,是乙個團結協作 文明守紀 勤 奮向上的班集體。團結 合作 文明 創新是我們班的德育特色。我們班的同 學有強烈的集體觀念,有一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自己的班級特色,從而形 成了良好的班容班貌,我們班的學生自我管理能力強,班幹部也有強烈的責任 心,在學習與生活中能起...